专注运动健康智能可穿戴设备,咕咚网新品智能手环发布:“咕咚智能手环S”、“咕咚智能手环2”售价399元起
2013-12-10 18:01 咕咚网 穿戴设备 咕咚智能手环s

找灵感、挖黑马、评热点、抄本质-这里是黑马通讯社:今天,国内可穿戴智能设备厂商咕咚网发布了咕咚智能手环S、咕咚智能手环2两款产品,两款手环分别售价399元与499元,而咕咚智能手环S可在今天

                 
        找灵感、挖黑马、评热点、抄本质-这里是黑马通讯社:今天,国内可穿戴智能设备厂商咕咚网发布了“咕咚智能手环S”、“咕咚智能手环2”两款产品,两款手环分别售价399元与499元,而咕咚智能手环S可在今天起在官网接受预订,12月底开始陆续发货。截止目前,据咕咚网透露已拥有1000万用户,并公布了完整的数据开放平台战略和硬件开源计划。

据咕咚网创始人兼总裁申波介绍,咕咚智能手环S采用非对称环形设计,重量只有18g,最厚的地方不超过9.5mm,有烟墨黑、早春绿、柠檬黄、天使蓝、玫瑰红5种颜色可选。手环无显示器按钮,只有三个不同模式的LED,取而代之的控制方式为敲击感应控制,例如:连续敲击两次为查看状态。

                    

咕咚智能手环S采用与皮肤质感无缝融合的医疗级TPU材质,一次成型工艺可实现IPX7级防水,通过应用3.5mm接口进行数据传输,配合手机应用咕咚运动+,可以在手机上跟踪运动进程和身体状况。在续航能力方面,咕咚智能手环S采用三线式聚合物锂电池,提高手环电池续航能力,平均待机为7天。

咕咚智能手环2采用蓝牙4.0无线传输,有菁英粉、烟墨黑和雾面蓝三色可选,手环正面配备点阵式LED显示屏,以LED点阵图案显示当前时间、运动模式和运动数据,用户可以随时掌控自身状态。

                   

在兼容性方面,咕咚智能手环S支持iPhone 4以上机型,以及Andriod大部分智能机型;咕咚智能手环2支持iPhone4s以上型号手机,未来还将支持三星S3、S4、Note2、Note3等最新安卓设备。

最后在发布会上,咕咚网和泰康人寿试水数据开放平台,共同开启“活力计划”。在计划中,泰康人寿将通过咕咚网开放的数据接口获取投保用户的运动数据,根据实际情况推出保险资费优惠、礼品馈送、健康咨询、体检预约等个性化服务内容,丰富沟通方式,拉进和投保用户的距离。而通过咕咚网目前硬件的开源计划,开源了售价49元的智能健康秤,并将陆续开放诸如咕咚手环在内的多款硬件,方便其他智能设备生产商打造更多形式的智能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