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i黑马找错别字,致富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2013-12-12 17:15 我黑

被大家这么批评,爱黑马的小编们难道不害臊吗?难道小编都是一群没有追求的念情人吗?不,我们绝对没油放弃治疗。为治疗i黑马小编的“错别字&病句综合症”,我黑特发起“全民到i黑马找错别字去,一个错别字得一块钱”活动。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最近@i黑马读者群(群号25170814)里读者们好捉急,爱黑马的小便们,你们能涨点心不,你们写的错别字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五哥圈了,你们写的是商业、互联网、创业这么高大上的文章好吗,时不时来个错别字,对得起国家,对得起老牛么?
 
  被大家这么批评,爱黑马的小编们难道不害臊吗?难道小编都是一群没有追求的念情人吗?不,我们绝对没油放弃治疗。为治疗i黑马小编的“错别字&病句综合症”,我黑特发起“全民到i黑马找错别字去,一个错别字得一块钱”活动,参加方法如下:
 
  1、 发现:读i黑马文章,叮~~~~~,发现错别字。
 
  2、 提交:文章页下拉到评论区,提交(如):“小编,你文章第五段第四行‘你是我的头资人’有错别字,应该是投。”并加QQ群25170814,找监工小编要奖金。
 
  3、 奖励:监工小编到评论区确认后,私聊到您的支付宝帐号,监工小编将会给您的支付宝帐号,支付一元人民币奖励,多劳多得。注:监工小编是美女。
 
  4、 注意事项:只为一个错别字支付一次奖金,先到先得。奖金由错别字生产者小编自掏腰包,当得知组委会要推出此活动以后,小编集体欲在活动期间请假罢工,已经被当局镇压。
 
  5、 每天30块:小编都很穷,字农堪比农民工,每天奖金储备30块,强调:字农只为一个错别字掏一次腰包,先到先得哈。
 
         6“的地得”不在本次活动评选范围之内,因为字农们老死也分不清,因为我们小时候的语文都是体育老师教的。
 
  7、 升级:当您集齐了100个错别字,您将升级为i黑马黄钻读者,神秘大奖目前还没有,但是小编们一定不让你失望。

       看,这就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致富,从找错别字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