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点评】i黑马本周最火文章“约炮排行榜”
2013-12-20 13:15 我黑 约炮

论原创和讨论指数,约炮榜单成本周最火爆文章,其中提到的公司也积极找到该文作者韦龑,主动提出要给我黑男编辑VIP会员,方便大家业余生活,小编是这样人吗?以下截取网友的精彩评论。

看看i黑马本周哪些文章最受欢迎?点击前三列表如下:

第一名:春水堂艰难成长:成人用品电商怎么做?

第二名:【i黑马榜】2013年“约炮神器”TOP10!

第三名:【小败局】大学生创业记:在和投资人的斗争中失败

 

看看这题材,i黑马用户这喜好,果然还是做草L比较有前途,值得欣慰的是:i黑马头号笔杆子王静静先生的《大学生创业记》,以干货、方法论的操作思路,位居“被稀罕第三位”,这篇文章的价值也得到了昨晚到i黑马做客的马伯庸先生的肯定,王编出差千里之外,应该可以含笑。

论原创和讨论指数,约炮榜单成本周最火爆文章,其中提到的公司也积极找到该文作者韦龑,主动提出要给我黑男编辑VIP会员,方便大家业余生活,小编是这样人吗?以下截取网友的精彩评论,原文请戳这里

@ak650:我是从涨姿势的角度和动机来阅读并转发的。

回应:科学探索,合理想象!

@有爱提醒:感谢作者体验和深入了解了我们的产品;是个社交产品功能上都能满足用户所谓【约炮】这种需求可能,但这并不是我们的做产品的初衷。我们认同“社交层次丰富”的描述,用户的需求是多样性的,用户怎么使用产品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至于未来如何发展我们不敢下定义,和用户、资本、战略合作伙伴都有关系。有爱是屌丝创业团队,人少钱缺没靠山,现在还只行进中的一艘小船,只能先努力让自己别沉。所以能被媒体的朋友主动发现,我们特别感激,谢谢!

回应:小编真的有很深入了解。

@成年的辛巴屌丝真正的刚需是SIS/草榴……

回应:别把i黑马不当干部

@打开抽屉玩节操:我会告诉你98%的约泡神器都是制造假数据,照片上看上很清纯很漂亮的,都是运营商放上去的

回应: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duduniao2010(抽屉网友):为什么没一款APP叫:约炮 直接了当……

回应:约炮,一般都是推广角度,谁也不愿直截了当说要做这么个东西。

@性感爆米花:主要长相问题

回应:哦!

@喂_把手拿开:看着陌陌上女的都写:约炮滚开。

回应:贞洁烈女,赞。

i黑马欢迎大家点评,我们会有更多惊喜等待神评论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