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光谷青桐创业午餐会28日举行,跟创业家一起去武汉!
2013-12-26 18:15 活动预告 光谷青桐创业午餐会

创业者的力量正在崛起,正在成为推动中国商业变革的生力军。武汉在关注创业者,希望让这场变革发生在“光谷”,让这些生力军出在“光谷”;《创业家》传媒也在关注创业者,并致力于挖掘创业者中的黑马,与黑马一起成长,2013黑马大赛总冠军安翰光电就来自武汉。

创业者的力量正在崛起,正在成为推动中国商业变革的生力军。武汉在关注创业者,希望让这场变革发生在“光谷”,让这些生力军出在“光谷”;《创业家》也在关注创业者,并致力于挖掘创业者中的黑马,与黑马一起成长,2013黑马大赛总冠军安翰光电就来自武汉。

为了聆听来自创业者的声音,武汉特别举办光谷青桐创业午餐会,《创业家》也来到了武汉。武汉市市长唐良智莅临午餐会,《创业家》创始人牛文文、黑马导师北京壹人壹本联合创始人蒋宇飞带队,和创业者坐在一起,用最贴近他们的方式,助力光谷青年创业者开启他们的梦想。青桐创业午餐会致力于通过聚集企业家、投资人、媒体、技术专家、艺术家等不同领域的精英人群,搭建一个真实、自由、有效的交流平台,解决青年创业烦恼,帮助创业青年圆梦光谷,推动新时代创新商业力量的成长。

活动议程:

首届光谷青桐创业午餐会

主持人:崔葆华 《创业家》助理总裁

时间

内容

备注

09:30-10:00

签到


10:00-10:10

开场

介绍嘉宾并点明主题

10:10-10:15

启动仪式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胡立山 致辞

10:15-10:30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 唐良智

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10:30-10:50

主题分享


10:50-11:20

小组内讨论

组内讨论半小时,每组代表性企业先在本组内提出自己问题,本组成员先帮其提出解决方案

11:20-12:10

上台阐述及讨论

5家代表性企业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的问题及本组内讨论出的解决方案,每位时间10分钟,期间其他4组可针对其解决方案提出各自建议并讨论

12:10-12:40

午餐及组内沟通

12点上冷餐并进行组内自由交流

12:40-13:00

自由交流

观摩创业者同嘉宾交流互动,交换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