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托管服务GitCafe获景林资产300万天使轮融资,未来重点依然是产品研发
2013-12-30 16:55 代码 托管服务 GitCafe

i黑马通讯社最新消息:代码托管服务GitCafe刚刚获得了景林资产300万天使轮投资。GitCafe以代码托管为核心业务,提供一系列优质前沿的服务来帮助到中国IT领域的开发者、项目以及企业更好地学习与成长。在GitCafe这

i黑马通讯社最新消息:代码托管服务GitCafe刚刚获得了景林资产300万天使轮投资。

GitCafe以代码托管为核心业务,提供一系列优质前沿的服务来帮助到中国IT领域的开发者、项目以及企业更好地学习与成长。

在GitCafe这个平台上,开发者可以轻松的在线协作共同开发出一个又一个开源或者私有项目。通过GitCafe,开发项目的控制与团队管理将变得方便与有效。

黑马哥经常跟一些技术打交道,发现工程师特别是极客们有很多“洁癖”(可能是黑马哥偏见吧)。他们更愿意用国外的产品服务。比如喜欢用goolge,dropbox,evernote国际版。同样的,他们更倾向于github。

不过,今天,GitCafe的创始人Thomas Yao为工程师正名:

他提到,不否认,很多人喜欢用国外的产品服务,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个是,不懂技术的很多小白用户认为国外的产品技术体验会比国产的好(确实有些产品国外的体验好,不过也不能否认国内的很多产品服务比国外的服务好很多);

其二,源自于很多人对产品,服务商品牌的信任。

国产的服务也有很多优势,比如网速,本地化更好。黑马哥发现GitCafe在网上几乎没什么链接,媒体报道非常少。Thomas向黑马哥透露,GitCafe上线一年多来,一直坚持技术,产品研发领域深耕。团队11人也多是技术,有BD方面的工作都是他和一个设计师兼职在做。

很多用户使用我们的产品也是基于对我个人品牌的信任。虽然拿到融资,不过未来的工作重点依然会放在产品研发上。Thomas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