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铭体检已经拿到A股上市批文 将在春节前挂牌
2014-01-04 15:20 IPO 慈铭体检

据内部人士透露,慈铭体检已经在昨天半夜已经拿到A股的上市批文,并将在春节前挂牌。根据投中集团旗下数据产品CVsource的统计数据,慈铭体检背后的PE VC机构包括鼎晖创投、天图创投、平安创新、富坤投资等。慈铭

据内部人士透露,慈铭体检已经在昨天半夜已经拿到A股的上市批文,并将在春节前挂牌。

根据投中集团旗下数据产品CVsource的统计数据,慈铭体检背后的PE/VC机构包括鼎晖创投、天图创投、平安创新、富坤投资等。

慈铭体检的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王霖、王岑分别来自创投股东鼎晖创投和天图创投。作为大消费领域的明星投资人,被称为“王连锁”的王岑主导了天图资本对慈铭的投资。而根据招股书,鼎晖创投吴尚志曾在2009年11月前担任慈铭体检董事。

早在2012年3月23日,证监会就公布了慈铭体检等十家公司的预披露招股书,其中,慈铭体检拟公开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6000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总额的25%。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体检为主营业务的医疗机构。2002年3月28日,原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肿瘤医生、留德医学博士、现任集团总裁韩小红创建慈铭(原慈济)健康体检产业。2004年9月27日,成立慈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2007年10月10日更名并成立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12月10日,公司变更为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慈铭体检是以“预防医学”为指导,按照“治病,去医院;查健康危险因素,去体检中心”的行业切割方法创建的专门以健康人为服务对象的医疗企业。根据多年积累的健康体检数据,慈铭对不同群体的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分类,按照“模块化、组合式”套餐设计思想,依据体检客人的年龄、性别、职业、既往史、家族史、目前身心状况等不同情况设计体检套餐,使健康体检内容设计更科学、更有针对性,可组合出几百种套餐,解决不同层次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筛查需求。 按照健康危险因素“初级筛查和深度筛查”二级体检机制,配备了无痛电子胃肠镜、动脉硬化检测仪、乳腺钼钯、生化检验等大型仪器设备,为深度健康危险因素筛查,特别是癌症危险因素筛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