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对2014年电子支付行业10大预测:NFC将死!
2014-01-14 18:45 2014年 电子支付 行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BI Intelligence近日梳理了顶级科技刊物和业界分析师的报告,并在此基础上对2014年电子支付行业的10大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以下就是BI Intelligence的10大预测结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BI Intelligence近日梳理了顶级科技刊物和业界分析师的报告,并在此基础上对2014年电子支付行业的10大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以下就是BI Intelligence的10大预测结论,跟i黑马一起来看看。

1、近场通讯(NFC)将死亡。

2、低功耗蓝牙将征服零售业,并将真正地推动2014年支付业和电子商务的革命。

3、比特币的大肆宣传将越来越弱,甚至最终消亡。

4、亚马逊将加强与线下零售商的合作,并为这些线下零售商提供支付平台。

5、支付行业将以飞快的速度得到进一步巩固,并日趋成熟,预计该行业今年将出现大量的并购和IPO(首次公开募股),包括Square的IPO等。

6、运营商帐单将大量出现在新兴市场,从而帮助这些新兴市场解决无法使用信用卡等问题。

7、Square将进一步发展壮大,因为该公司的“销售点(point-of-sale)终端”市场份额将得到拓展,而且业务将遍布整个电子商务领域。

8、移动钱包需要进行极大地重新评估和设计,并转化成多合一的应用,这样才能成功。

9、零售银行将积极拉拢移动和网络用户,并将为此推出完善的个人银行业应用。

10、移动商务将在2014年假期购物旺季期间占有三分之一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