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召集令】嘿,创业者来i黑马写稿吧
2014-01-15 14:38 我黑

我们不针对牛逼写手,我们只爱创业者自己的文字,能让大家白写吗?绝对不能,除了有辐射数千万的用户,已经高端的黑马商圈,我黑还设定了严格的激励制度,只要你写得好,就有稿费。稿费制度如下。

i黑马网是国内专业服务创业者的网站,设备齐全,服务精神优质,如,如果你有创业困惑,欢迎把困惑提交到【师兄帮帮我】;如果你在创业过程中遇到法律问题,欢迎提交到【i黑马法律顾问】;如果你有人才需求,欢迎提交【黑马人才库】;做为创业者的你,如果还想写上两笔,欢迎投稿

i黑马喜欢什么样的稿子:(我们不针对牛逼写手,我们只爱创业者自己的文字)

1、创业感悟:创业者一线的感悟,干货和经验。

2、趋势判断:蓝海、绿海、红海,你所处的创业领域属于哪一种,未来会有哪些变化。

3、商业模式解读:专业的案例解读,商业模式的剖析,创业过程的节点剖析,不接受软文哦。

4、大公司转型:当大公司做出转型,会给创业者带来哪些启发和机遇,不在一线不知道情况,欢迎你来点评。

5、成功失败案例:我网最火的栏目【小败局】期待你的投稿,成功的也可以来炫一炫。

6、小编没有想到的,但你觉得有价值的:总之,我们期待干干干干货。


本着珍惜创业者的每一个文字的原则,那么什么样的文章会被毙掉:

1、说得太浅了。

2、软文。

3、看不出你想说啥。

4、不好看、没有意义的文章等等。


能让大家白写吗?绝对不能,除了有辐射数千万的用户的影响力,已及高端黑马商圈的用户群,我黑还设定了严格的激励制度,只要你写得好,就有稿费。稿费制度如下:


i黑马作者激励制度(原创首发独家进入评选)

一、原则:

奉行全面平衡,鼓励大家多出有质量的好稿,更重要的是建立作者累积与奖励体系。约稿作者分为月度奖励、年度总奖。


二、评选方式

评选由两方面组成

1.点击量。网站点击量占稿件评选权重的50%。

2.行业影响力。邀请十位行业人士评选稿件,占评选权重的50%。


三、月度作者

入围基准:

1.每月在i黑马首发原创独家投稿量至少在3篇以上。

2.本月发布的入围稿子,点击最低标准不低于5000。

3.满足以上标准可以参加本月奖励,奖励尽量按照广泛覆盖原则。


月度奖励如下:


月度最佳写手两名:奖励现金1000元 评选标准(本月点击第一、二,并且本月累积投稿不少于两篇,后面条件是充分条件,若点击第一名未满足后一条件则顺延到点击第二名,依次累推,若都未能满足,则空缺。若点击相同,投稿多者优胜)

月度最佳新秀一名:奖励现金500元 评选标准:(每月首次给i黑马投稿者,且该稿件为唯一独家投稿给i黑马,从满足以上条件写手中点击第一则为最佳新秀)

月度最勤奋写手:奖励现金500元,每月投稿数量被使用(指刊登在i黑马上篇数最多者或投稿数量最多的用户)此处可思考。

月度最佳传统行业写手(为鼓励非TMT领域投稿)一名:奖励现金500元(评选标准:非TMT领域点击第一名)

月度最具人气写手:奖励现金500元,评选标准为文章下面被评论次数最多的作者


四、活动

i黑马最给力的是什么,当然是牛逼的线下活动啦,如果条件允许,我们每个月都会根据某位优质作者的文章内容,组织线下活动,主持人当然就是你,同时,你将被邀请参加创业家酷炫年会,给予大奖。


钱不在多,文章给力就行,我们不针对牛逼的专业写手,要的就是来自于创业一线你的心声,来吧!


五、投稿通道

投稿链接:http://ww.iheima.com/touga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