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广告初创企业LiveIntent获得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2014-01-16 07:47 电子邮件 初创企业

i黑马收到的最新融资消息,让人感觉电子邮件前景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 近日,提供电子邮件广告工具的初创企业LiveIntent刚刚宣布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Bullpen Capital领投,Alpha Capital等跟投。其总融资额已超3200万美元。

i黑马收到的最新融资消息,让人感觉电子邮件前景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

近日,提供电子邮件广告工具的初创企业LiveIntent刚刚宣布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Bullpen Capital领投,Alpha Capital等跟投。其总融资额已超3200万美元。


LiveIntent成立于2010年,开始是为出版商在社交网络建立关系。但现在已将业务方向调整为实时自动的电子邮件广告系统。

跟普通的电子邮件广告不一样的是,LiveIntent利用了机器学习技术。采用预测性算法,根据收件人的特点兴趣爱好、接收时间、场景等因素来匹配潜在的买家和卖家,从而推出具有针对性的电子邮件广告,提高广告的命中率等指标。

公司宣称其邮件广告服务每月消费者覆盖面超过5500万用户,客户包括花旗银行、迪斯尼、GAP、卡夫、AOL、AT&T、梅赛德斯奔驰、LaQuinta、克莱斯勒,以及天气频道、赫斯特等。

LiveIntent去年收入翻了3番,员工规模也实现了翻番。在2014年的计划是继续扩大规模并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推出更具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