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成都安琪儿获红杉B轮亿元融资
2014-01-17 17:17 黑马 每日 融资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公司

1、社交轻应用“约你妹”获得天使轮融资达千万级

“约你妹”(http://www.lingtuan.com/yuenimei)由领团科技于去年光棍节 11 月 11 日正式推出,为全球首创的场景式移动社交O2O,也是移动互联网里最前沿的陌生人社交轻应用。关注微信公众号“约你妹”或者在UC浏览器添加约你妹轻应用都可直接使用而无需下载。国内城市丰富的线下本地时尚生活被聚合、分类并冠以标签,通过接口被用户场景调用,而用户对人和场景的喜好也通过大数据的方式进行深度挖掘。近期“约你妹”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美蓝投资董事长李昊领投的千万级天使投资。

2、芥末堆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芥末堆(http://www.jmdedu.com/)2014年1月上线,是一个面向教育行业的科技新媒体, 面向全行业提供新闻、公司、观点、资本、供应链、机构互动等服务。它在成立之初获得了好未来教育、真格基金等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3、成都安琪儿获红杉B轮亿元融资 华兴资本任独家财顾

安琪儿(http://www.angel-group.com.cn/)是一家立足于中国西部地区,致力于为国内中高端家庭和驻成都外籍人士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妇产专科连锁医疗集团。公司目前在成都、昆明共运营2家妇产医院及1家综合医院。公司已着手未来3年内在成都、西安及重庆新建3家妇产医院。安琪儿是中国西部地区首家获得国际公认的JCI标准认证的医院,已成为成都地区妇产医疗服务领域的第一品牌。2013年12月13日,安控集团自成立起正式完成第二轮私募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金额数亿元人民币,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独家财务顾问。

国外公司

1、LiveIntent获2000万美元融资

提供电子邮件广告工具的初创企业LiveIntent(http://www.liveintent.com/)成立于LiveIntent成立于2010年,它提供实时自动的电子邮件广告系统,采用预测性算法,根据收件人的特点兴趣爱好、接收时间、场景等因素来匹配潜在的买家和卖家,从而推出具有针对性的电子邮件广告,提高广告的命中率等指标。该公司16日宣布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Bullpen Capital领投,Alpha Capital等跟投。其总融资额已超3200万美元。

2、智能农场服务平台FarmLogs获得400万美元A轮投资

FarmLogs成立于2013年,它是一家2012年才从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毕业的密歇根州公司。作为智能农场服务平台,它可以帮助中小种植业者计划、管理和分析他们的农业生产,合理安排农作物种植。FarmLogs会通过跟踪库存,利润预测和数据管理,将利润最大化。同时,该平台全面支持Android、iOS、HTML和Web平台,运行于云端。此前获得Drive Capital领投,Huron River Ventures等跟投。

3、学术研究平台Sciencescape获250万美元A轮投资

Sciencescape(http://sciencescape.org/)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学术研究服务平台,以更友好的方式提供一系列的论文和研究,以方便专业学者细读和跟进。Sciencescape日前获得250万美元A轮投资,不过未透露具体投资机构。

4、广告技术公司Turn获得8000万美元E轮投资

Turn成立于2004年,提供广告技术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实时竞价(RTB)、网络广告定位及分析领域的专业服务。Turn日前获得8000万美元E轮投资,由BlackRock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Trident Capital等联合投资,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1.45亿美元。

5、视觉内容交易平台Visual.ly获810万美元A轮融资

Visual.ly(http://visual.ly/)成立于2011年,以信息图制作工具开始,后来发展出信息图设计交易平台的商业模式,Visually 上的内容就不只局限于信息图,还提供交互式图片和视频等内容的制作,今后甚至可提供移动 app 的制作。2014年1月14日,Visual.ly拿到了由 Crosslink Ventures 领投的810万美元A轮融资,跟投方包括 Correlation Ventures、SoftTechVC、500 Startups、 Giza Ventures、Quest Ventures 和 Kapor Capital。

以上由实习生陈妮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