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宝宝树获好未来1.5亿元战略投资
2014-01-27 17:10 投资 宝宝 未来

宝宝树今天下午17:00点公布利好消息,获好未来1 5亿元投资,开启双方合作,从而实现从孕育阶段至中小学时期的最具规模的战略接轨,开创中国教育领域的全新格局。

宝宝树今天下午17:00点公布利好消息,获好未来1.5亿元投资,开启双方合作,这也标志着好未来加大投资,继续持续的向移动互联网方向转型。

好未来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邦鑫对于此次和宝宝树的战略投资合作表示充满了期待,“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投资宝宝树将帮助我们深入了解早期童年的成长和学习,这将补充和拓展好未来现有的pre-K在线课程,”好未来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张邦鑫介绍到,“宝宝树的在线及移动品牌还有O2O的订购服务经常在中国广大的年轻父母群体中被谈论。我们对这家公司的投资与我们将好未来定位为'科技驱动教育'的愿景非常一致。这也符合我们一贯的拓展战略,也就是说当我们进入新的垂直行业或地理区域,我们首先探索在线社区以形成对新的客户和市场的卓越理解。”

据双方公告表示,本轮战略投资涉及1.5亿元人民币,具体条款尚未公布。对接下来宝宝树与好未来在各自领域的创新和持续发展,以及双方即将携手在母婴与教育领域,展开的一系列探索,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以及好未来首席执行官张邦鑫均表示会共同努力,通过实际行动和优秀的产品做出进一步推进。

宝宝树创建于2007年,由谷歌前亚太区营销总监王怀南和前易趣创始人邵亦波联合创办,2007年3月完成第一轮1000万美元融资,2008年03月11日,再次获得经纬创投1000万美元投资,由创始人之一邵亦波领投。

而此轮好未来投资宝宝树,加上此前投资了考研网,标志着好未来构建起了0-24岁全年龄层产品线,好未来将有机会切入亲子教育市场。宝宝树将会和好未来之间将有更深度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