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组图】拉里·佩奇:联想收购Moto,将会把创新产品提供给更多用户
2014-01-30 09:03 联想 谷歌 摩托罗拉

这对所有安卓用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变化:随着这项协议的达成,Google将集中精力致力于安卓生态系统的优化和创新,而联想集团拥有专业且丰富的经验,这将会帮助摩托罗拉移动将创新产品提供给更广大的用户。

【导读】这一场注定要累死小编的春节收购案,是如何完成的?i黑马独家搞到了现场交易套图,是不是很敬业?美图共欣赏:


图一:联想土豪采购团在谷歌大厦内部,双方都很满意的样子。

图二:谷歌好多巧克力呀,看着都流口水了。

图三:大佬也爱合影。

图四:这些人大家都认识不?

图五:嘎嘎,签约现场。

图六:看上去奇奇和庆庆都很满意,好开心呀好开心

图七:一直拉着手呢,或许联想真的有让摩托罗拉起死回生的能力。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并购这样一个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及其创新的产品组合和精英汇集的全球团队,将帮助我们在移动领域把握快速增长的机会,让我们加速成长为全球性的移动设备厂商。凭借联想高效的运营平台、一流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全球化的业务覆盖,我们有信心让这个业务实现长久的增长和盈利。我们将结合双方优势,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推动业务成长。联想在继承和发扬优质品牌方面有着非常好的经验,ThinkPad品牌的优势在我们手中得到发扬光大,我们相信本次并购同样能够取得成功。面向未来,我们不仅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还将为实现新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Google CEO 拉里·佩奇( Larry Page)表示:“这对所有安卓用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变化:随着这项协议的达成,Google将集中精力致力于安卓生态系统的优化和创新,而联想集团拥有专业且丰富的经验,这将会帮助摩托罗拉移动将创新产品提供给更广大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