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新春攻略:女婿搞定丈母娘必备十大神器!
2014-02-01 16:57 黑马 攻略 黑马

在北京忙了一整年的小伙伴们都要回家了。然而有一个小小的难题却困扰着不少小伙伴,那就是怎么给丈母娘送礼。丈母娘不好伺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如何搞定丈母娘是不少男同胞接到的娘子给予的最高指令。 兄弟,你压力大黑马小编完全理解,送错了晚上在床上睡觉轻则求欢未果,寂寞度过长夜,重则罚跪洗衣板,最终导致生命危险。为此,黑马小编做一回顾问,给你列一个绝对犀利划算的榜单,帮你把丈母娘哄得开开心心。

在北京忙了一整年的小伙伴们都回家了。然而有一个小小的难题却困扰着不少小伙伴,那就是怎么给丈母娘送礼。丈母娘不好伺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如何搞定丈母娘是不少男同胞接到的来自娘子的最高指令。

兄弟,你压力大黑马小编完全理解,送错了晚上在床上睡觉轻则求欢未果,寂寞度过长夜,重则罚跪洗衣板,最终导致生命危险。为此,黑马小编做一回顾问,给你列一个绝对犀利划算的礼品榜单,帮你把丈母娘哄得开开心心。

推荐10 化妆品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丈母娘也是女人,女人的使命便是让世界因此更美丽。没有那个女人不爱美,没有那个女人不希望通过某种力量让自己在美丽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作为黑马好女婿的你,怎么能不洞察女人的人性呢?搞定了老婆女友,怎么可以不为自己的丈母娘考虑一下美丽的需要呢?因此,正好可以利用新春佳节之际,送上你的一片孝心。丈母娘会从你善解人意的表现中,感受到她女儿的幸福,在你的礼物的祝福下,也不会畏惧时光流逝带来的威胁。

推荐产品:黑马女婿善用黑马资源,黑马营学员、韩后董事长王国安的美容护肤产品品类齐全,功能强大,更重要的是他懂女人的心,专业科学地推荐产品,他的多个系列的美容护肤产品可以满足你搞掂丈母娘的要求。建议,带上老婆女友去韩后官网慢慢挑吧。

慎用人群:从未给老婆买过的小伙伴请不要采用此法。

解决方案:一下买两!

推荐9 珠宝首饰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自打人类发现金银的货币属性以来,人类便相信金银珠宝的魔力。正如收藏家佩特所说的那样,人类痴迷于珠宝不是因为贪婪,而是因为珠宝带给人身份的认同感。当然,这不是说我们主张单纯地送给丈母娘等长辈一块金砖。谁这么干,谁就是二!丈母娘是长辈,一条合适的首饰,足以体现黑马女婿对长辈的尊重。并且,我们建议黑马女婿们在挑选首饰时,切勿一切往价格上看,而是更多关注产品的材质、背后的故事性,这样的产品往往带给丈母娘不一样的体验,让她产生送给她什么,她就是什么的效果。

推荐产品: 黑马女婿善用黑马资源,黑马营学员、红楼梦珠宝的创始人杨威的珠宝就是一个极其重视产品故事性的品牌。红楼梦珠宝执著于用纯天然的宝石,它推出的产品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也是一种情感的载体。

慎用人群:从未给老婆买过的小伙伴请不要采用此法。

解决方案:一下买两!

推荐8 服装类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啊。送给丈母娘一件贴身合适的衣物自然是妙不可言了。不过,我们真诚地建议应该在你的爱人的指导下,妥善挑选,否则送上一件不能穿的服装。最好的法子是能叫上丈母娘逛一逛本地最火、最上档次的卖场,在这个动辄网购的时代,你的全力陪伴既是一个加深了解的机会,也能让老人家感受你的真诚。特别是在你结账划款的那一刻,你的孝心爆棚,你女人对你的爱也会爆棚。

慎用人群:从未给老婆买过的小伙伴请不要采用此法。

解决方案:一下买两!

推荐7 食品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民以食为天,丈母娘显然也会对美食有需要。不过这年头经济条件好了,你送的任何食物可能都无法引起丈母娘的兴趣。而且送任何食物到最后还不是到了你自己的肚子里。因此,送食物就非常讲究了。我们认为送食品讲究一个“奇”字。就是这个食物必须是有独特定位的食物,且不容易得到,并且有足够打动丈母娘的卖点。并且作为黑马女婿的你还要发挥你三寸不烂之舌的力量,将这种食物的独特之处成功地营销出去,让丈母娘不说流口水,至少会忘记食品相对低廉的价格。

推荐产品:黑马商帮力量大,靠谱的新农业项目举目皆是。他们的产品卖点足,主打无农残、无公害,食补的特点容易让丈母娘接受。我们此前报道过的黑马企业绿嘟嘟油鸡、长白山香牛、达哥的粘大米、素心人大米、还有盆栽韭菜。这些礼物包装精美,价格远超一般食材,也是市场上的抢手货,送给丈母娘,面子里子都有!

慎用人群:从未给老婆买过的小伙伴请不要采用此法。

解决方案:一下买两!

推荐6 智能手机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是人类的标配。黑马女婿你怎能无视你的丈母娘游离在时尚和科技之外,渴望与年轻人共舞的心呢?因此,你应该马上行动,不要再去买山寨机了,马上去选一款适合老人家使用的智能手机吧。之所以说要选一台适合老人家使用的智能手机是因为不少智能手机的定位还是年轻人,缺乏对老年人使用行为习惯的研究,搞出来的产品不能满足老年人的体验需要。最终导致智能手机在老人家的面前成了负担。因此,送机也是送贴心。

推荐产品:黑马商帮力量大,要啥有啥!黑马企业极简时代获得雷军先生天使投资,推出的一款老人智能手机。价格公允,性价比高,专门为老人家开发的ROM已经经过小米数千万用户的检验,黑马女婿可以考虑入手一台。不过,你要是想要更多选择,也可以选择黑马营学员XX的手机(你私信我,我就告诉你),他们的老人智能机产品的性价比和诸多配套服务可以让你的丈母娘在一整年的时间里天天念叨你的好。

慎用人群:从未给老婆买过的小伙伴请不要采用此法。

解决方案:一下买两!错!(虽然你学会抢答了,勇气可嘉,可是确实不是这个答案),而是让老婆挑选适合自己喜欢的,然后你付款就好了。其实我们认为搞好夫妻关系的最佳办法就是参与感,划账固然显示实力,不过不如两口子挤在一起去网上抢购优质手机来的兴奋。如果,不想天天等待,那就把目光瞄向我们黑马企业卓普小伙伴的八核小黑2吧。黑马女婿送女友、老婆的最佳礼物,自拍神器你懂得!

推荐5 车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黑马女婿你说什么?你说上头的方案不足以体现你尊贵的身份——成功人士的定位。好吧!我们真诚地推荐土豪级黑马女婿你们就送丈母娘汽车吧。丈母娘年纪大了,有辆车恰好可以代步。不过,请认真考虑赠送给老人家的车的型号和品牌。因为,车的品牌和型号其实对她基本无效,毕竟丈母娘的时代还没有流行坐在宝马车里哭。你要送车一定要考虑到便捷性。虽然特斯拉很拉风,可是这辆车要是送给丈母娘,你娃纯粹就是找抽。不信你试一试,很快你就会不断接到丈母娘的电话:姑爷啊,我的车电池用完了,你帮我托着去北京充电吧!

推荐产品:当然是黑马商帮的好朋友克莱斯勒了,你不知道吗?克莱斯勒300C是黑马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连续两年冠名黑马大赛。去年在华销量上涨了70%,黑马小伙伴们买了不少吧。既然在成功人士中如此流行,就把这份沉甸甸的成功,也一并带给丈母娘吧。

慎用人群:从未给老婆买过的小伙伴请不要采用此法。

解决方案:你这么有钱!你老婆知道吗?土豪级黑马女婿都能送车了,搞定老婆的法子就不用我教了!

推荐4 保健品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保健品比食品更加直接,主打的诉求是送健康。鲍鱼、燕窝这些优质食材变成浓缩冲剂后,自然无法天然吸引你的丈母娘,但是你要考虑到一点,丈母娘虽然用不着,但是保健品送健康的属性决定了它可以成为丈母娘走亲戚,看朋友随手奉上的温暖。尤其是,丈母娘周围的人都是相当年纪的人,这款保健品迟早有人用得上。相信我,丈母娘会因为这份保健品成功感动自己的亲戚或者朋友而感谢你的。作为黑马女婿你一定要了解你的丈母娘多层次的需求。这种需求的满足来自于社会认同。

不过我们建议,送保健品一定要重视这款产品的广告投放力度。在主流电视台如央视的投放力度越大,就越有效果,丈母娘送出去的时候就越有面子。

另外,请不要送某国内知名直销品牌的产品,否则会被丈母娘怀疑你的职业身份,当然如果她本身就是这个品牌的从业者,建议你拉几个小伙伴入伙,她老人家更加高兴。

推荐3 红包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毫无疑问送钱貌似最没有格调的送礼方式,但是作为市场经济时代最高效的送礼手段,可能是最快捷、最不可能犯错的方法。因此,逢年过节把钱交出来是最容易体现爱心、孝心等种种真心,并维系爱情、亲情、友情乃至奸情的最便捷手段。

不过,我们仍然建议黑马女婿,不要学人家潮用什么微信支付的方式给丈母娘送红包,要接地气!红包要大,要厚重,要实打实地交到丈母娘的手中,眼中含笑,嘴上甜蜜地告诉丈母娘:“祝福您,洪福齐天,万寿无疆!”(错了是,新年大吉,身体健康!)保证丈母娘会很客气地把红包推诿几次,然后你就要识趣地配合几次,仍然把红包递过去,怒视说道:“您再不收,我就在你面前撞死!”(应该是,您就别客气了!)

玩笑归玩笑,我真诚地希望大家理解红包背后的意义,金钱永远是表面上的东西,分享财富本身就是一种对长辈的尊敬。而且,你把人家辛苦养育多年的女儿拐走了,人家可是失去和女儿朝夕相对的机会啊,你付出一点亲情成本不也是情理之中的吗?金钱买不来和谐,但是和谐有时候却需要金钱。

慎用人群:不给父母亲红包的一些人慎用!

解决方案:一碗水端平,都是独生子女。两头安抚!

推荐2 房子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又是一款土豪级的产品,你们不要哭。黑马女婿实力强大,送房子的大有人在。这其实也并不难。一想到当年嫁女儿时,对你有无房子时的考虑,最好的让他们安心的方式,就是给他们一套房子。这款产品不但能让他们确信你有实力为女儿遮风挡雨,对于没有房子的丈母娘来说,也能顺便解决多年来的难题,从此你就不再是女婿,你是男神!

不过,我们认为房子最好别送毛胚房,也不要送没有电梯或者物业口碑不佳的房子,否则有你好受的。

推荐产品:你私信我,我就告诉你。那里有最好的涂料,那里有最好的家具,那里有最好的装修队。

推荐1 外孙

贴心指数:★★★★★

时尚指数:★★★★★

经济指数:★

这个产品的出现需要你和太太的密切配合。不要以为老人家一切都朝物质看齐好吧。对于很多老人家来说,一个新生命的到来,往往会成为家庭的重心,丈母娘虽然不是爷爷奶奶的身份,但是考虑到如今大都是独生子女的现实,以及对血脉延续的考虑,难免会对孩子抱有很大的期待。而且,你生育了孩子,往往暗示着你们已经准备携手迈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丈母娘也不用担心你们婚姻的稳定度了。

不过养熊孩子的成本在今天这个时代确实不低啊,所以荣登榜单的首位。

推荐产品:i黑马虽然不能帮你生育,不过我们有最全的教育企业名录。小到胎教,大到留学服务和职业教育,保证能让你的小朋友从出生第一天就有机会赢在起跑线上。私信我,我找人给你出个方案吧。

黑马女婿君!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