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券网站Coupons提交IPO文件:融资1亿美元
2014-02-01 19:49 优惠券 团购 Coupons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数字优惠券网站Coupons com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拟融资最多1亿美元。上市地点选在纽交所,股票交易代码为“COUP”。

北京时间2月1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数字优惠券网站Coupons.com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拟融资最多1亿美元。上市地点选在纽交所,股票交易代码为“COUP”。

高盛、艾伦公司(Allen & Company LLC)、美银美林、加拿大皇家银行将将担任此次IPO的承销商。

Coupons.com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电子优惠券。文件尚未披露该公司计划发行的股票额及发行价。

Coupons.com在周五的招股说明书中表示,在此次IPO中,高盛集团、Allen & Co、美银美林以及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CapitalMarketsGlobal)都将担任其IPO的承销商。

资料数据显示,Coupons.com成立于1998年,该公司计划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上市代码为“COUP”。

此次招股说明书中并未披露Coupons.com将在此次IPO中发行多少股,以及预计的每股发行定价。

数据显示,同为提供网上团购券的RetailMeNot自其在去年7月IPO以来,其股价已经累计增长了70%。

市场调研公司IDC预计,在2012年至2017年之间,消费者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将增长逾一倍至19亿美元。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Coupons.com表示,发行收益不会用作营运资本或者企业运转。

财报数据显示,在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九个月里,Coupons.com的净亏损从上年同期的5010万美元收窄至1280万美元。净营收同比增长51%达1.153亿美元。

Coupons.com表示,在最初的IPO申请中,该公司本打算将资金用于计划注册费用,但在最终的申请中,IPO筹集的资金将会有不同的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