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的回归,魅族下一步:上市!
2014-02-05 17:55 黄章 回归 魅族

作为魅族的核心人物,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的一举一动始终受到了魅友的关注,之前他曾在魅族论坛多次曝光过魅族下一代产品的信息。如今,“J Wong”—黄章再度现身魅族论坛,黄章表示春节后将复出,把魅族做

作为魅族的核心人物,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的一举一动始终受到了魅友的关注,之前他曾在魅族论坛多次曝光过魅族下一代产品的信息。如今,“J.Wong”—黄章再度现身魅族论坛,黄章表示春节后将复出,把魅族做强做大。

  魅族创始人黄章春节后将复出

“J.Wong”黄章在魅族论坛透露,他本人将于今年春节后复出,而且会引入投资人,将魅族做大做强。另外,黄章表示,“我们一直埋头打造更好的产品,如果增加资本运作、加强实力以及提高市场营销,很容易有更大的发展”。事实上,黄章先前曾在魅族论坛透露,魅族今年将会推出三款系列产品—MX4G Pro、MX4G mini以及MX4G uni。相比往年的单一产品,这样的产品组合更具竞争力,再加上魅族创始人黄章的回归,我们有理由相信,2014年魅族将会更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