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杀微信利器成型:约炮神器陌陌用户过亿
2014-02-08 08:17 阿里 利器 成型

i黑马消息。昨日陌陌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唐岩在微博上宣布,陌陌注册用户数突破 1 亿大关,其中月活跃用户达4千万。

i黑马消息。昨日陌陌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唐岩在微博上宣布,陌陌注册用户数突破 1 亿大关,其中月活跃用户达4千万。


改革春风吹进门,中国人民抖精神!值此节后上班第一天,陌陌注册用户正式突破 100000000!别数了,就是一个亿,月活跃用户达 4 千万,会员数近 100 万,我们联运的第三款游戏陌陌争霸正好 1 个月,激活用户 140 万,月流水 1200 万。PS:1.我们不融资,就是得瑟下;2.感谢国家!

弗洛伊德说:人只有两件要紧事,性和死亡

至于陌陌如何能如此成功,i黑马认为这没有啥好谈论的,绝对是因为它长年专注于打造陌生人交友(约炮)功能,并且真正切中了用户的痛点。

无论唐岩本人说了多少次陌陌要“洗白”,其实陌陌一直默默的专注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无论是最原始的附近的人,还是新推出的群组、附近公告功能,陌陌都想法设法让大城市里陌生的男男女女能成功的温暖慰藉对方。

很多资深的用户对陌陌的陌生人交友模式也十分认可。例如:

网友S-Way评论:

相当比例的陌陌用户的主要需求真的是约炮,特别是陌陌的群,线下聚会,AA制,谁看上谁就两个人先离场。还有就是陌陌的会员,会员中约炮的比例绝对高于非会员。

网友cx8892345评论:

说得不错,Android版本中,如果你开启了伪装位置信息的话,微信是不管不问的,但是陌陌就会阻止你登录,要不多影响约炮的真实度啊。所以约炮,我一直信赖陌陌,加油吧,做好约炮这个刚需

网友椰乡农夫评论:

没有想到现在的约炮神器这么受欢迎。

4千万活跃用户里面怕是有3千万银男这每天要开多少间房子、吃多少东饭、送多少的礼、消耗多少的套套,带来的消费不可谓不小,内需就靠陌陌了。那个订房的、团购的同行见这些数据怕是吓死了。平台,不但是平台,而且是通吃啊。

陌陌,阿里手中为数不多的好牌

2011年8月陌陌正式上线,2012年8月注册用户数突破1千万,并于同年10月完成B轮融资,获得阿里领投的约2000万美金投资,估值1亿美金。

陌陌目前月活跃用户达4千万,会员数近 100 万,作为对比,微信月活跃用户数近3亿;WhatsApp 月活跃用户数已高达4亿。而来往和易信则并未公布近期的月活跃用户数。

目前,微信这个超级APP已经开始侵略阿里的传统电商领域,以及阿里想大力发展的互联网金融领域。

阿里在社交网络时代没有体现出任何战斗力,导致被微信打得溃不成军,还好他们早早布局了陌陌,对比微信的熟人社交,陌陌无疑是现在最成功的移动互联网陌生人社交产品。

陌陌在2013 年11 月,公司首次实现月度盈利。就像微信一样,陌陌作为亿级的社交平台,开始体现出强大的潜力。

一般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四大入口是:手机桌面、超级APP、应用商店、浏览器。现在,陌陌有可能蜕变为超级APP,也可能进化为阿里在移动互联网社交时代的救命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