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根据位置推送广告的PlaceIQ获得1500万美元C轮投资
2014-02-12 17:09 黑马 每日 投融资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UGC视频社区秀客获l300万天使投资

北京秀客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秀客”2013年上线,是一个视频UGC社区,专注于基于移动新媒体提供手机节目创作平台,用户可以自定义创建“微节目”,这些“微节目”可以通过道具、点击付费、广告等多项创收工具进行收入分成。日前,视频UGC社区“秀客”获得PreAngel300万天使投资,王利杰领投,李安的老师徐立功也有参投。

2.IT教育网站北风网获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北风网(www.ibeifeng.com) 是08 年上线的一家 IT 教育培训网站,主要为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社会就业者提供各类IT培训。最近,他们获得了新加坡祥峰投资集团数百万美元 A 轮融资。

3.北京天工异彩影视科技获数千万A轮投资

北京天工异彩影视科技有限公司(www.phenom-films.com)是一家专业的全流程影视技术服务公司,尤其主打电影后期制作等,由业界四家知名后期制作公司——天工映画、异彩影视、乐盛文化、异彩映画重组而成,之前曾包揽过华谊兄弟影业出品的几乎所有影片后期制作。日前,北京天工异彩影视科技获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数千万A轮投资。

4.来来会获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来来会(http://www.lailaihui.com)2013年9月上线,是一家主打出境游的线路限时特卖网站。2011年来来会所在公司“来来网”曾获得九合创投的天使投资。日前,来来会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由鼎晖领投、九合创投跟投。

国外市场动态

1.根据位置推送广告的PlaceIQ获得1500万美元C轮投资

PlaceIQ(www.placeiq.com)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基于地理位置、推送广告的移动营销公司,可以根据用户当前所处位置、过去曾经到过的地理位置,以及由地理位置数据体现的行为习惯,帮助广告客户直接向移动用户推送广告。PlaceIQ日前获得1500万美元C轮投资,由Harmony Partners领投,Iris Capital、US Venture Partners、IA Ventures、Valhalla Partners 等跟投。

2.社会化营销服务商Copromote获得180万美元种子投资

Copromote(copromote.com)前身是headliner.fm,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社会化营销服务商,通过用户参与分享和传播内容来提供营销推广服务。日前,Copromote获得180万美元种子投资,由ff Venture Capital领投,Correlation Ventures、AlphaPrime Ventures、The Social Internet Fund等跟投。

3.在线广告位直销平台iSocket获得500万美元B轮投资

iSocket(www.isocket.com)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在线广告位直销平台,为广告商、出版商(有广告位置的媒体)提供在线广告直接对接服务,而不再经由第三方代理商。日前,iSocket获得500万美元B轮投资,由TimeWarner Investments时代华纳领投,Condé Nast、R&R Ventures等跟投,此前该公司曾获得21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800万美元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