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家传媒"黑马培训业务"招渠道合作伙伴!
2014-02-13 10:02 创业家 渠道

我们不是最牛哄哄的创业培训机构; 但我们肯定是最有传播能力的创业培训平台,我们拥有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家》杂志,我们在新媒体端(微博、微信、阅读端)拥有超过1200万订阅用户。


我们不是最牛哄哄的创业培训机构;

但我们肯定是最有传播能力的创业培训平台,我们拥有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家》杂志,我们在新媒体端(微博、微信、阅读端)拥有超过1200万订阅用户。

我们未必是最专业的创业培训机构;

但我们肯定是最实战的创业商学院,学员所学的不是书面上的管理学知识,而是实操性强,以解决学员问题为宗旨的定制课程。

我们未必有很多大牌的创业培训教授;

但我们让创业家教创业者,陈东升、王石、史玉柱、周鸿祎、刘强东、王长田……商界顶级大佬孵化新一代创业者,中国的商业智慧和道义在优秀的创始人中薪火相传。

我们未必是最高大上的创业培训机构;

但我们肯定是最贴近创业者的加油站,在这里,创业者将不再感到孤独,他们将获得更深刻的商业洞察力和更出色的领导力,同时赢得投资圈的关注和亲睐,并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成长路上的挚友。

我们不是一家拥有漂亮校区和教室的创业培训机构;

但我们开创了最贴地气的创业培训方式,走进企业,在创业创新创富的“作案”现场让创业家还原关键决策,原汁原味。

我们不是一家有名校或名企做背书的创业培训机构;

但我们背靠中国最大的商圈——黑马商帮,背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大赛——黑马大赛,它同时是中国最大的融资平台,加入黑马营就意味着加入了中国最有未来的商业势力圈。

我们不是最早成立的创业培训机构;

但我们肯定是中国成长最快的创业商学院,我们坚信,以目前的增速,在不远的未来也必将是中国最大的创业培训机构。

2014,黑马奔腾,你愿意“马”上成功吗?

创业家传媒将在全国范围招募黑马培训业务渠道合作伙伴,欢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认同创业家传媒黑马培训业务价值的企业成为创业家传媒的小伙伴。

创业家传媒黑马培训业务渠道合作伙伴申请方式和流程:

第一步:发送申请邮件到以下邮箱:fengliangyu@chuangyejia.com,提交申请。

申请需求请写明:单位名称、负责人姓名、负责人手机、负责人座机、负责人电子邮件、单位所在地、单位网址、公司描述(公司规模、人员情况、以往销售状况简单描述)

第二步:初步申请如获通过,创业家传媒将电话通知申请公司

第三步:考察申请公司资质

第四步:合同细节沟通及签约,完成申请流程

更多详情,欢迎咨询:

电话:13520720175

Q Q:523567108

传真:010-62512879(注明“创业家传媒黑马培训渠道拓展”收)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神州泰岳大厦808室

收件人:冯小姐

邮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