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刷机大师获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2014-02-13 17:39 每日 黑马 融资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刷机大师获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刷机大师(www.mgyun.com)的前身是蘑菇云手机精灵,是一款专业的安卓刷机工具,隶属于深圳市信一网络有限公司,有刷机大师、ROOT大师、装机大师等一系列工具软件及解决方案。日前,刷机大师获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2012年3月,曾获腾讯产业共赢基金6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2、出门问问获数百万美元B轮投资

出门问问是上海羽扇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http://chumenwenwen.yuyiguo.com)旗下的一款为出门在外的人量身打造的信息查询语音应用,同时拥有微信公众账号及安卓APP。日前,出门问问获得千万美元B轮投资,SIG领投,红杉资本跟投。2013年6月,出门问问曾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3、谁是卧底游戏助手获百万元天使投资

谁是卧底游戏助手是武汉微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weapp.me)旗下《谁是卧底》玩法的手机游戏应用,同时通过“微派桌游助手”让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玩桌游。日前,谁是卧底游戏助手获得新进创投百万元天使投资。

4、魔秀科技获2500万元投资

魔秀科技(www.moxiu.com)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手机主题在线制作服务的公司,全面支持Symbian、WM、android、IPhone等60多个系统平台手机主题的在线制。日前,魔秀科技获得金山非全资附属公司贝壳网际以现金2000万元及价值500万元的推广资源投资,交易完成后,贝壳网际将持有魔秀科技约28.26%股权。

国外市场动态

1、在线视频编辑工具Kaltura获4700万美元E轮投资

Kaltura(http://www.kaltura.com/)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开源的在线视频编辑平台,用户可以在线主办、发布、管理、分析、货币化视频内容,内容涵盖出版业、教育业、企业等。日前,Kaltura获得4700万美元E轮投资,由SAP Ventures 、Nokia Growth Partners、 Commonfund、Intel Capital等联合投资。

2、音乐识别应用Shazam获2000万美元C轮投资

Shazam(http://www.shazam.com/)是一个音乐识别应用,可以根据声音、辨别歌曲名称。日前,Shazam获得2000万美元C轮投资,由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AcaciaCapital等联合投资。

3、ZOPA借贷网站ZOPA获1500万英镑E轮投资

ZOPA(http://www.zopa.com/)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来自英国的P2P借贷服务网站,是最早提供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的网站。成立至今,ZOPA合计撮合了4.55亿英镑的贷款,2013年的贷款量为1.8000亿英镑,贷款坏账率为0.2%。日前,ZOPA获得1500万英镑(约合2270万美元)新一轮投资,由英国对冲基金Arrowgrass Capital Partners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