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补贴升级至11元 称永远比同行高一元
2014-02-17 21:51 打车 补贴 微信 阿里

支付宝和快的打车今日宣布,从18日起升级补贴方案:使用快的打车并用支付宝扫码支付的乘客每单返现11元;司机用APP收款,北京、杭州、合肥三地首单奖励50元。

之前快的打车和嘀嘀打车一直在给司机和用户倒贴钱。原本几天前嘀嘀打车已经降低了补贴额度,但在今日又突然开始加大力度。2月17日零点起,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第三轮营销活动携10亿元重磅出击,“使用嘀嘀打车并选择微信支付,乘客立减10元,每天3次,新乘客首单立减15 元;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的司机用微信支付收车费,每单奖10元,每天10单,其他城市的司机每天前5单每单奖5元,后5单每单奖10元,所有城市的司机使用微信支付首单立奖50元。”

业界纷纷表示,嘀嘀打车“掉粉”太严重,不得已重新采取贴钱的方式留住用户。当然快的打车也不甘寂寞,今日对外宣布从18日起升级补贴方案:使用快的打车并用支付宝扫码支付的乘客每单返现11元。快的方面表示,其打车奖励金额永远会比同行高出一元钱。

支付宝和快的打车今日宣布,从18日起升级补贴方案:使用快的打车并用支付宝扫码支付的乘客每单返现11元;司机用APP收款,北京、杭州、合肥三地首单奖励50元。

奖励方案具体而言,乘客使用快的APP打车并用支付宝付款,每单立减11元;司机用快的APP收款,北京每天奖10单,高峰期每单奖励11元,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每天奖10单,高峰期每单奖10元,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

此外,首单北京、杭州、合肥三地奖励50元,其它城市首单奖励20元。

快的方面统计显示,最近一周以来,使用快的打车的日均订单量较春节期间增长超过110%。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表示,打车软件市场需要实打实的政策和服务。去年12月开始,快的联合支付宝率先在北京试行将移动支付接入打车服务,并且不断加码优惠措施。

同时,快的方面表示,其打车奖励金额永远会比同行高出一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