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武汉光谷青桐汇第三期开启
2014-02-18 15:26 活动 创业家 武汉 青桐汇

汇聚创新种子、激活创业基因、启动创业梦想。光谷青桐汇旨在聚集企业家、投资人、媒体、技术专家、艺术家等不同领域的精英人群,为创业青年营造一个真实、自由、有效的交流平台,解决青年创业烦恼,促进跨界创业智慧的完美交融与自由流动。

汇聚创新种子、激活创业基因、启动创业梦想。光谷青桐汇旨在聚集企业家、投资人、媒体、技术专家、艺术家等不同领域的精英人群,为创业青年营造一个真实、自由、有效的交流平台,解决青年创业烦恼,促进跨界创业智慧的完美交融与自由流动,帮助创业青年圆梦光谷,推动新时代创新商业力量的成长。

青桐汇已经成功举办两次,其中的一次活动现场,武汉市长和一位小创业者成交了。而本次青桐汇的主题将直面大学生创业,《创业家》传媒跟创业者一起走进武汉光谷创业咖啡,分享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我们邀请了几位88后优质创业青年,他们靠着自己的创意和努力成为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这次做客青桐汇,让我们看看他们将和同样怀有创业梦想的同龄人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本次青桐汇还将邀请武汉市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天使投资人等莅临现场。88后创业者们不仅要会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还会作为其他创业者的“导师”答疑解惑,面对可能比自己年长,创业时间可能比自己还久的创业者,我们的88后嘉宾将会如何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嘉宾介绍

高嘉希  25岁,乐播创始人,刚完成新一轮融资,现公司估值3000万人民币。

高  阳  24岁,SegmentFault.com创始人,曾经的3人团队用1年时间聚集了数十万开发展,共创属于开发展的时代。

杜梦杰  24岁,追梦网创始人,已经帮助过200人融资500万元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二、活动概况

1、活动时间:2014年2月22日(周六)10:00-13:00

2、活动地点:武汉光谷资本大厦一层光谷创业咖啡

3、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市科技局

承办方:创业家传媒

协办方:光谷创业咖啡

三、活动议程:

09:30-10:00  签到

10:00-10:05  主持人开场,介绍嘉宾并点明主题 

10:05-11:05  88后创业者主题分享与现场互动 

11:05-11:35  小组讨论

11:35-12:25  88后导师协助案例代表路演与现场互动

12:25-13:00  午餐,自由交流


活动时间:2014年2月22日9:30-13:00

活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光谷广场资本大厦一楼光谷创业咖啡

报名方式:邮件发送姓名,公司,职务,联系方式zhangf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