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大众点评获得腾讯的投资,腾讯将占股20%。
2014-02-19 18:28 i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大众点评获得腾讯的投资,腾讯将占股20%

大众点评网于2003年4月成立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消费平台,同时也是全球最早建立的独立第三方消费点评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各种生活信息服务,目前分支机构遍布中国各大主要城市。日前,腾讯与大众点评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O2O生态圈。同时大众点评获得腾讯的投资,腾讯将占股20%。

2、中兴九城获广东广电1250万元投资 ,出让10%股份

中兴九城合资公司(http://www.zte9.com)注册于2013年2月7日,为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责任有限公司与上海玖视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瑞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致力于发展全球互动电视增值业务产业。日前,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旗下公司中兴九城获得广东广电注资,后者将注资1250万元人民币,获得中兴九城10%股份。

3、垂直文化社交平台星云获1千万投资

2012年1月由马月及其团队创立于北京三里屯。星云致力于创新中国人才的合作机制,其目标通过互联网改变人的工作方式,让人才工作:更自由,更有效,更受尊重。“星云”创始人马月向36氪确认,已经于去年完成了 1000 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参与的投资人包括龚虹嘉、倪正东,以及黄晓明等娱乐圈人士。

4、IT教育网站“北风网”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北风网(http://www.ibeifeng.com/)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IT类在线教育网站,提供在线课程、YY网络学院授课等服务.日前北风网于2014年1月获得祥峰投资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国外市场动态

1、Duolingo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 KPCB领投

Duolingo(https://www.duolingo.com)是一个所译即所学的语言学习工具,目前用户数已达1250万,已经推出了iOS和Android应用。Duolingo 日前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KPCB(KleinerPerkinsCaufield&Byers)领投,融资金额为2000万美元。

2、中学生体育网站Varsity News Network获300万美元A轮投资

Varsity News Network(http://varsitynewsnetwork.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面向中学生的体育资讯及社交网络,提供运动及球队页面信息、训练计划、项目众筹等服务。Varsity News Network日前获得300万美元A轮投资,由Arsenal Venture Partners、 North Coast Technology Investors 、RSL Venture Partners等联合投资。

3、日本智能教育公司Smart Education 获得540万美元A轮投资

Smart Education (http://smarteducation.jp)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来自日本的移动智能教育服务商,面向孩子开发教育相关的APP,包括Gocco Zoo 、Gocco Doodle等。Smart Education 日前获得540万美元A轮投资,由CyberAgent(CA创投)、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联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