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免费测试】从你喜欢的运动,看你适合创业的行业
2014-02-24 16:55 黑马 免费 测试

你是不是正在雄心勃勃地准备去那个行业掘出一桶金来,仿佛明天世界都是你的?荣哥说性格即命运!一个人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和他做那个行业有密切关系,告诉你吧,你可能会入错行?

你是不是正在雄心勃勃地准备去那个行业掘出一桶金来,仿佛明天世界都是你的?

荣哥说性格即命运!一个人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和他做那个行业有密切关系,告诉你吧,你可能会入错行?

你是不是正在为几年来自己的公司都没有改变而焦虑不安?

克罗齐说:如果一开始就错了,过程再完美也是错。一个人跨入错误的行业,如同牛人泥泽,事倍功半。也许……

不过,没关系,你有我们,我们推出黑马测试,你的决策参考神器。

生命在于运动,我们相信同样需要挥洒汗水和努力的创业和你钟爱的项目有着内在的逻辑。


黑马小伙伴们,今天你只需填写问卷http://www.wenjuan.com/s/jIjuqy#rd,就可以获得免费测试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