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上海魔腾网络获得青松基金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2014-02-24 17:53 i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上海魔腾网络获得青松基金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上海魔腾网络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商,目前主打产品为ARPG《众神之王》。其开发团队有丰富的开发端游、页游、手游经验,上线的手游项目月收入过500万。日前,魔腾网络宣布获得青松基金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2、 KTV预定+交友应用“一起唱”收获数千万A轮融资

一起唱(iOS/Android)是一款 KTV 预定 + 交友应用,宗旨是让用户在线上通过兴趣图谱找到投机的人,最终发展到线下 KTV 社交。该产品于 2012 年底上线,上线之初得到 IDG500 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经过一年多发展已覆盖上海、北京多数 KTV 商户。日前,该团队已收获一笔金额达数千万的 A 轮融资,投资方名称未透露。

3、星美国际计划收购“票量网”

票量网(http://www.ipiao.c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来自广州的电影票务服务网站,提供影院在线选位及终端机取票服务,还通过APP提供电影娱乐社交。日前,香港上市公司“星美国际”发布公告称、将收购票量网不低于51%但不高于60%的股权,不过未透露具体价格。

国外市场动态

1、公司数据服务商DataFox获得145万美元种子投资

DataFox(http://www.datafox.co/)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来自于美国的公司数据服务商,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提供公司(尤其是未上市公司)的数据、产品、招聘等相关信息的收集、跟踪、分析、可视化、定制化服务等。DataFox在成立之初获得145万美元种子投资,由Google Ventures、 Sherpalo Ventures 、Stanford University、TEEC Angel Fund、InnoSpring以及部分天使投资人联合投资。日前,DataFox获得145万美元种子投资。

2、上门维修服务ClubLocal获得1070万A轮美元

ClubLocal(https://www.clublocal.com/)成立于2011年,通过网站和手机APP为用户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对接服务商,如家电、水管等等,让提供这些服务的人员与用户进行对接。ClubLocal日前获得1070万美元A轮投资,由Groupon领投。

3、科技博客媒体Gigaom 获得800万美元F轮投资

Gigaom (http://gigaom.com/)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科技博客媒体,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领域。日前,Gigaom获得800万美元F轮投资,由Shea Ventures、 True Ventures、 Alloy Ventures 、Reed Elsevier Ventures联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