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天天果园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
2014-02-28 16:56 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天天果园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

天天果园(http://www.fruitday.com)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主打全球进口鲜果产品及服务的电子商务服务商。2011年天天果园曾获得上海浦软创投等参与的数百万元A轮投资。日前,天天果园透露近期刚刚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到数千万元,不过未透露具体投资机构。

2、记账理财APP挖财获启明创投1500万美元A+轮投资

挖财,成立于2009年6月,由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专注于个人记账理财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全平台记账理财平台。目前有“挖财记账理财”和“挖财信用卡管家”2款核心APP,以及个人理财社区“挖财论坛”。日前,手机个人记账理财APP挖财今日宣布获得启明创投A+轮投资,涉及金额约1500万美元。

3、 邮乐网获1.1亿融资估值8.3亿

邮乐网是中国邮政与TOM集团联手打造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购物新平台,凭借中国邮政与TOM集团在各自领域的独有资源和专业经验,将充分体现出双方强强联手的极大优势。日前,邮乐网正式宣布获得1.1亿美元融资,据悉,经过此轮融资,邮乐网的估值达到8.3亿美元。

国外市场动态

1、智能移动营销服务Kahuna 获得1100万美元A轮投资

Kahuna(http://www.usekahuna.c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主打“参与”和“智能”移动营销服务的技术公司,通过智能设备、移动网络等获知用户的个人行为轨迹、进而分析和判断,为零售商家的个性化营销提供服务。日前,Kahuna获得1100万美元A轮投资,由Sequoia Capital投资,此前该公司曾获得2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2、在线打印服务商Raksul获得1430万美元B轮投资

Raksul(http://raksul.com/)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来自日本的在线打印服务商,通过和全国打印实体店的业务合作、提供更优化和方便的打印接单、服务等。

Raksul日前获得1430万美元B轮投资,由World Innovation Lab、 Itochu Technology Ventures、 PLUS Ventures 、GMO Venture Partners、 Mixin Capital 等联合投资。

3、印度网站Snapdeal获1.337亿美元F轮投资 eBay领投

Snapdeal(http://www.snapdeal.com/)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来自印度的电子商务网站。

Snapdeal日前获得1.337亿美元F轮投资,由eBay领投,Kalaari Capital、 Nexus Venture Partners、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Intel Capital、 Saama Capital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