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推广平台,艾维邑动获4800万美元投资
2014-03-03 18:24 艾维 4800万 美元

成立于2009年的艾维邑动是专注于全球化的PC和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主要是帮助中国游戏寻找海外玩家

近日,总部位于上海的艾维邑动(Avazu Inc。)宣布完成4800万美元融资,成立于2009年的艾维邑动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化的PC和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的技术型公司主要是帮助中国游戏寻找海外玩家,资料显示,艾维邑动每日约为中国互联网产品和应用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获得300-600万的海外用户。


艾维邑动在技术层面,通过精准投放和用户匹配的模型作为推广的技术内核,实现了完全按照效果计费的DSP运行。


产品层面,艾维邑动推出了三个基于效果付费的主力广告平台,包括了Avazu DSP (基于实时竞价的广告交易平台),Avazu Tracking(跨屏跨媒体广告效果跟踪优化系统)以及Avazu Private Exchange (广告交易私有平台)。


目前,艾维邑动已经在北京、东京、阿姆斯特丹开设分公司,并将在未来3-6个月内在纽约、柏林、首尔和伦敦设立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