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芝麻科技获得联想之星数百万天使投资
2014-03-04 20:52 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芝麻科技获得联想之星数百万天使投资

芝麻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首家利用WIFI技术进行消费者线下行为数据分析并用于零售业的大数据服务公司,开发出无感知技术的线下监测与分析平台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目前已经在多家商场、购物中心、连锁店运行,以促进线下传统行业的快速决策与转型升级。日前,芝麻科技宣布获得联想控股旗下联想之星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2、艾维邑动Avazu获得4800万美元投资

艾维邑动Avazu(http://www.avazu.cn/)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广告营销服务商,专注于全球化的PC和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尤其致力于为中国公司提供海外推广和营销服务。艾维邑动Avazu日前宣布获得4800万美元的投资,不过未透露具体的投资机构,仅表示投资人中不仅包括数位国内外互联网大佬、也有来自美国的老牌互联网基金。

3、网络直播服务展视互动获得263网络通信B轮融资

展视互动(http://www.gensee.com)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音频、文档共享、互动环节为一体的多功能网络直播平台,产品包括针对企业网络活动的互动直播系统、针对在线教育培训的虚拟教室等。日前,展视互动宣布获得263网络通信的B轮融资,不过未透露具体金额。

国外市场动态

1、日本新闻应用Kamelio获得5000万日元种子投资

Kamelio (http://kamel.io/)20142月发布,是一家来自日本的新闻应用,由Shiroyagi Corporation开发。

Kamelio 前获得5000万日元(约合49万美元)的种子投资,由GlobalBrain Corporation投资。

2、韩国订餐APP BaedaluiMinjok1200万美元A轮投资

外送的民族Baedalui Minjok(http://www.baemin.c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来自韩国的外卖服务APP,目前累计下载量970万次、每个月平均有300多万个外送订单。

外送的民族Baedalui Minjok日前获得120亿韩元(约合1200万美元)A轮投资,由Altos VenturesIMM InvestmentStonebridge Capital Cyberagent Ventures联合投资。

3、酒店搜索Top10.com获得800万美元B轮融资

Top10.com(http://top10.c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来自英国伦敦的酒店搜索网站,用户可以根据多种条件搜索和选择酒店,比如评分、地理位置、受欢迎程度、价格等。与其他酒店搜索网站不同的是,Top10.com不会推荐大量酒店信息,而只会根据用户的条件推荐排名前10名的酒店。该公司日前获得800万美元B轮投资,由Balderton Capital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