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现货行业里的猫腻,你知道吗?
2014-03-15 21:58 现货 潜规则 贵金属 金融

刚才央视热播现货贵金属行业里的猫腻,殊不知i黑马曾经调查过这个行业,现在与大家分享这个行业有着触目惊心的行业内幕:

刚才央视热播现货贵金属行业里的猫腻,殊不知i黑马曾经调查过这个行业,现在与大家分享这个行业有着触目惊心的行业内幕:

实盘、虚拟盘可以随意切换:

实盘就是说是客户用真金白银“买的”现货,用电子盘来表示。实际上就是说你的人民币变成一串数字了,而要知道这个盘子根本就是认为做出来的,那串数字也是人为可以做出来的。你的代理商很有可能是和开盘子的人是一伙的,他们之间有利益交换,这种利益交换无外乎就是从你的“真金白银”里去提成,他们不要钱就能获得的一串数字我们叫虚拟盘,按理说虚拟盘是不能切实盘的,但是金融往往就是很操蛋,你用1万块买了100手(假设),人家一毛钱不花用500手往反方向拉单子,结果当然就是呵呵了,然后你的钱打水漂了。

代客理财的坑爹行径:有些客户往往比较懒,不愿意每天盯着大盘看(美其名曰逐日交易),说白了就是看K线,拼手速。客户把钱给操盘手让他们“保值增值”,怎么样呢?你以为他们就老老实实给你赚钱?

错,每一笔交易操盘手都会获得“佣金”,比如手续费是20%(说少了),意味着你花一块钱的交易他们就要抽取2毛钱作为他的回报。操盘手只在乎他能挣多少钱,不会在意你能挣多少钱。他会故意的剁单平单、故意亏损,即使是亏损他照样会获得他的钱。你亏得钱就给“市场”了,就是开盘子的“庄家”,而操盘手的佣金确实旱涝保收的。

说真的,你的十万八万一天之内消失不见,真的不要奇怪。

现货行业里的“诱杀”:你进到一个盘子里,先给你一些“好处”,客户经理会建议你进空单或进多单,他们往往都和背后的盘子的“庄家”主力有“合作”,那些控盘的人会给你一些小利益。你几秒钟挣了几百元,高兴吧?客户经理会建议你多加注(就是多交钱),下大手,现在你寄希望于一下子挣5000元,下了500手,然后就发生了无比熟悉的一幕:你会发现K线完全按照你所想的相反方向打,一去不回头,拉的你直接爆仓(不懂社么叫爆仓面壁思过一下),你这时就慌了。客户经理会说:入市有风险、处处需谨慎什么**怪话,建议你长痛不如短痛,割肉。

总而言之,这个行业非常乱,这种行骗方法让这些“现货”公司一夜暴富,当然更让投资者叫苦不堪,最后要说一句,无数的人们去试图维护自己的权利,但后来发现要不就已经找不到

那家公司了,要不就因为拖的太长不愿意追究了。

你还想投资现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