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3D打印创业团队深夜众筹,三小时内融资百万
2014-03-17 15:24 3D打印 清华 创业团队

就在很多年轻创业者还对众筹模式疑惑观望之时,清华大学的一个3D打印创业团队,仅靠一条微信在三个小时内就向校友募得了逾百万元的资金。2014年3月16日晚上九点,源自清华的AOD 3D打印团队创始人袁大伟在校友微

就在很多年轻创业者还对众筹模式疑惑观望之时,清华大学的一个3D打印创业团队,仅靠一条微信在三个小时内就向校友募得了逾百万元的资金。

2014年3月16日晚上九点,源自清华的AOD 3D打印团队创始人袁大伟在校友微信群发布一条消息,宣布进行众筹。消息一经发出,虽然是在周日晚上,也立即引起了热烈反响,3小时内认购金额达到120万元。17日上午,认购热情依然高涨,目前认购意向已经超过300万元。

“这个结果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但是说明在清华大学x-lab创业平台上,校友对我们非常支持和信任,也反映出大家都看好3D打印的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学长们的期望。”袁大伟如是说道。

据悉,这个创建一年的3D团队目前市值已超过3000万元。自创立以来曾多次创业内第一,被认为是清华大学最有潜力的创业团队之一。


欢迎加入到i黑马旗下的先进制造行业QQ交流群(群号:362206719),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