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阿里上市在即 马云旗下云峰基金拟募资10亿美元
2014-03-18 11:36 阿里 上市 IPO 云峰基金

云峰基金是2010年成立的一只基金,马云和虞锋发起成立。3月1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旗下私募基金云峰基金(Yunfeng Capital)计划募集一只目标规模为10亿美元的基金。i黑马认为这个消息应该引起重视。

云峰基金是2010年成立的一只基金,马云和虞锋发起成立。3月1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旗下私募基金云峰基金(Yunfeng Capital)计划募集一只目标规模为10亿美元的基金。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旗下私募基金云峰基金(Yunfeng Capital)计划募集一只目标规模为10亿美元的基金。

这将是云峰的第二只基金,和首只基金3亿美元的规模相比,募资额度增加逾两倍。新基金的投资对象可能包括中国科技、媒体和电信业、消费品零售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初创企业,这与云峰在其网站上概述的投资策略一致。

云峰基金是2010年成立的一只基金,除马云外,还有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新奥集团董事长王玉锁、银泰投资董事长沈国军、五星电器创始人汪建国以及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各行业的“大佬”。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