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生鲜电商“15分绿色生活”获联想之星千万A轮投资
2014-03-18 20:12 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生鲜电商“15分绿色生活”获联想之星千万A轮投资

15分绿色生活(http://www.15fen.com)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将出口标准蔬菜和农产品通过互联网和移动端,从生产基地直供企业和居民用户的生鲜电商网站,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安全食品。创始团队在冷链物流、生鲜供应链等传统领域有丰富经验。

15分绿色生活日前宣布获得由联想控股旗下联想之星千万元A轮投资。

2、比特币交易网站OKCoin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

OKCoin(http://www.okcoin.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融资融币上线以后,比特币日交易量创造了30万的新高、莱特币日交易量达1300万。

OKCoin日前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联创策源、曼图资本、创业工场、其他天使投资人(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走秀网创始人黄劲、CSDN创始人蒋涛、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杨宁、Pre-Angel创始人王利杰、雷锋网创始人林军等)联合投资。此前OKCoin曾获得硅谷著名天使 Tim Drapper 、创业工场麦刚联合100万美元天使投资。

国外市场动态

1、自适应学习平台Smart Sparrow获得1000万美元B轮投资

Smart Sparrow(https://www.smartsparrow.com/)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自适应学习平台,面向大学生群体及老师,以满足高校老师对丰富的互动性、适应性教育内容和线上教育的需求。目前主要涉及科学、医药、工程等领域,结合这些领域的特色,Smart Sparrow在课程中嵌入了大量的模拟实验(Flash或HTML5),让学生“边做边学”,比如在网上进行复杂的虚拟手术、虚拟实验、设计虚拟建筑等。

该公司日前获得1000万美元B轮投资,由Yellow Brick Capital 、One Ventures 、Uniseed Pty联合投资,此前该公司曾获得200万美元A轮投资。

2、电视应用服务商Boxfish获得700万美元B轮投资

Boxfish(http://boxfish.com/)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电视应用服务商,通过移动APP以及与电视、机顶盒等的融合,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社交互动的电视浏览体验。

该公司日前获得700万美元B轮投资,由Atlantic Bridge Ventures、 Samsung Ventures、 T-Venture 、Naya Ventures联合投资,此前该公司曾获得300万美元A轮投资。

3、电影社交网络MuBI获得750万美元D轮投资

MuBI(https://mubi.com/)成立于2007年,起初是一个影视信息数据库,而后转型为一个电影社交网络及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目前每天精选一部经典电影或者独立影片,并自制花絮、预告片等内容,让用户按月付费订购或查看。

该公司日前获得750万美元D轮投资,由White Star Capital、 Floreat 、MMC Ventures、 Eric Fellner等联合投资。

内容来自IT桔子

整理:实习生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