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穿戴SDK正式发布 支持语音和触控功能
2014-03-19 08:58 谷歌 可穿戴 SDK

穿戴控网3月19日最新消息,谷歌今天出人意料的上线了专门针对可穿戴智能设备的SDK。据现在掌握的情况看,该SDK基于安卓底层代码进行了深度优化,支持语音和触控等功能拓展。SDK专门针对小屏幕做了适配(我们的第一

穿戴控网3月19日最新消息,谷歌今天出人意料的上线了专门针对可穿戴智能设备的SDK。

据现在掌握的情况看,该SDK基于安卓底层代码进行了深度优化,支持语音和触控等功能拓展。SDK专门针对小屏幕做了适配(我们的第一反映是这是不是为传说中与LG合作即将推出的谷歌智能手表做的适配啊)。

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安卓的可穿戴SDK支持触控和语音,与安卓系统互相兼容,目前开发者已经可以下载SDK预览版。谷歌还表示,因为与目前的安卓系统互相兼容,因此绝大多数应用程序的互通的,最大程度地确保减少开发者的开发周期。

目前谷歌已经与华硕,HTC,LG,摩托罗拉和三星这些OEM厂商以及博通,想象,英特尔,联发科与高通这些芯片厂商有很广泛的合作。 时装公司化石也会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推出搭载安卓可穿戴系统的智能手表。SDK的应用程序目录将很快会向大家提供,这些功能包括快速分享社交媒体的文章、聊天记录、通知信息以及语音回复功能。当然,为连接的智能手机上的健康APP提供锻炼目标和活动提醒是必不可少的功能。


欢迎加入到i黑马旗下的先进制造行业QQ交流群(群号:362206719),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