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锤子科技将完成B轮融资:规模不低于1.5亿 估值再涨
2014-03-20 22:44 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锤子科技将完成B轮融资:规模不低于1.5亿 估值再涨

来自可靠消息源的信息显示,锤子科技B轮融资目前已基本完成。锤子科技A轮投资者在本轮全部跟投,同时也会引进部分新进出资方。相对A轮融资,锤子科技本轮融资估值会再有一定幅度提升。

截至目前,投资人的已承诺出资规模为1.5亿元。消息人士称,目前仍有投资人在进行出资谈判,最晚下周之内将有结果,最终融资额度或将超过上述规模。

2、康康血压获得3000万元Pre-A轮投资

康康血压是一款软硬结合的高血压监测和指导工具,该产品使用一款腕式佩戴的血压仪硬件采集血压和心率数据,与云端模型进行比对后,通过App向用户反馈运动、饮食、用药和就医等健康指导。该公司日前获得3000万元Pre-A轮投资,不过未透露具体投资机构。2013年曾收获400万人民币天使

国外市场动态:

1、Tango获得融资2.8亿美元 阿里2.15亿美元领投

Tango原是一家集免费视频通话、音频通话、文本讯息为一体的移动应用服务商,在3G、4G 和Wi-Fi网络环境下为客户提供跨平台视频聊天服务。过去一年中,Tango在原有应用平台上将通讯、社交和内容等所有功能纳入一个系统。 目前注册用户为2亿,活跃用户为7000万。

Tango今日宣布,该公司获得2.8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其中2.15亿美元来自阿里巴巴,其余资金则来自Tango此前已有投资者Access Industries、德丰杰(Draper Fisher Jurvetson)以及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此次投资後,阿里巴巴将获得Tango的少部分股份。

2、Cinemacraft获得77.5万美元种子投资

Cinemacraft(http://www.cinemacraft.tv/)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交互视频技术服务商,通过一定的算法,Cinemacraft会自动选取视频中最具代表性或者最精彩的片段作为缩略图,以吸引用户点击和查看视频内容,500 Startups孵化项目之一。

Cinemacraft日前获得77.5万美元种子投资,由Samsung Ventures、 Fierce Capital(脱口秀主持人 Tyra Banks的投资基金)联合投资。

3、基于Google Glasses的医学使用技术服务Augmedix获得320万美元种子投资

Augmedix(http://www.augmedix.com/)从2012年就开始建立它的平台,并做出了一个可以直接将电子健康记录推送到医生的Google Glass的系统,医生可以在该系统上直接使用语音指令获取病人的重要信息。该公司日前获得320万美元种子投资,由DCM、Emergence Capital Partners、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 Lifeforce Ventures联合投资。

4、电子文件储存公司Parchment获得3500万美元D轮投资

Parchment(http://www.parchment.com)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电子版文件储存技术服务商,为用户提供学位证书、资质证明书等文件的电子版创建、储存服务。当用户需要这些文件时,可以随时进行提取。Parchment表示,目前有超过5500个教育机构在使用他们的服务,在过去的12个月中,他们已经帮助用户投递了超过500万份文件。

该公司日前获得3500万美元D轮投资,由The Raine Group领投,Novak Biddle Venture Partners、Salmon River Capital、GSV Capital、ICG Holdings跟投,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4700万美元。

5、大数据公司Platfora获得3800万美元C轮投资

Platfora(http://www.platfora.c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大数据技术公司,致力于让普通用户都能使用Hadoop。通过把原始数据导入开源框架Hadoop,并输出为易理解的、能被普通用户所接受的智能化结果,客户主要是需要进行数据分析的商户、企业等。该公司日前获得3800万美元C轮投资,由Citi Ventures、 Tenaya Capital 、Cisco Systems、 Allegis Capital、 Andreessen Horowitz、 Battery Ventures 、Sutter Hill Ventures等联合投资,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6520万美元。

部分内容来自IT桔子

整理实习生: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