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大师与企业领袖的巅峰对决 ——创建幸福企业暨领袖幸福力国际论坛
2014-03-24 21:15 领袖 企业 灵性

2012年6月28日第66届联合国大会宣布,将今后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决议指出: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类生活中的普遍目标和期望,具有现实意义,在公共政策目标中对此予以承认具有重要意义。“幸福”首次正式列入全球议事日程。在哈佛大学,幸福课是最受欢迎的选修课。 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现在,从世界到中国,从高校到企业、社会,各阶层的关注焦点从GDP(国民生产总值)转向了GNH(国民幸福指数)。幸福文明已经来临。

【幸福盛会——领袖幸福力国际论坛】


【论坛背景】

2012年6月28日第66届联合国大会宣布,将今后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决议指出: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类生活中的普遍目标和期望,具有现实意义,在公共政策目标中对此予以承认具有重要意义。“幸福”首次正式列入全球议事日程。在哈佛大学,幸福课是最受欢迎的选修课。

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现在,从世界到中国,从高校到企业、社会,各阶层的关注焦点从GDP(国民生产总值)转向了GNH(国民幸福指数)。幸福文明已经来临。

 

【论坛目的与意义】

1、传播国际国内幸福学和积极心理学领域的先进理念、内涵、方法与成果;

2、倡导构建幸福企业与幸福家庭;

3、共同开创新的幸福商业文明。

【论坛时间】2014年4月15-16日

 

【论坛地点】深圳市·京基100

 

【参会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管

积极心理学专家、教授

中西方哲学学者

企业家幸福力学员

其他高端商务人士

  

【论坛嘉宾】

彭凯平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特聘教授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系主任

《企业幸福之旅》(国际班)主讲导师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伯克利加州大学心理学及东亚研究终身教授

中组部国家级海外高级引进人才

曾任美国心理学会(APA)科学领导委员会委员

第五届世界华人心理学家大会共同主席 (2004)

多次担任国内外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咨询与培训顾问,包括福特汽车公司、宝马汽车公司、中化集团、思科公司等。现指导10位博士生、3位博士后,资助3位访问教授。自1997年来, 共有6位博士生和3位博士后毕业。现分别任教美国和加拿大的加州大学洱湾分校和圣塔巴巴拉分校, 哥伦比亚大学, 斯坦福大学, 贝茨学院等大学及美国宇航局等单位。

 

徐小平

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音乐学硕士

著名留学、签证、教育和人生发展咨询专家

新东方留学、签证、移民咨询事业创始人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

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至1987年,先后任北京大学艺术教研室教师、北京大学团委文化部长、北大艺术团艺术指导。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并获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音乐学硕士学位。1996年1月回国,建立创业实验田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10年离开新东方,创立“真格”天使投资基金,成功案例:世纪佳缘。主要著作有 《职场新物种》、《美国签证哲学》、《美国留学天问》、《图穷对话录——我的新东方人生咨询》、《黄金是怎样炼成的——对一个成功者的赏析与非议》、《骑驴找马》。

 

吴岱妮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广告及市场沟通学士

资深组织行为顾问及中国区总经理

美国天赋特质诊断认证培训咨询师,

6秒钟国际情商研究机构的中国区代表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商务时间》、《财富故事会》、《心理访谈》,中国教育电视台《职场中国》,第一财经《波士埻》特约顾问与评委。《财富》杂志、《哈佛商业评论》、《世界经理人》,《中国经营报》专栏撰稿人,著有《有感觉,还是没感觉?-6秒钟改变佝的情商!》一书。

在过去10年当中,主要致力于领导力测评与培育的咨询工作,辅助中外知名企业设计与实施接班人计划、人才盘点规划、人才投资风险性评估等方面的解决方案。曾服务过的企业有:GE、IBM、诺基亚、星巴克、NSN、北京移动、联通、神州数码、摩托罗拉、宝洁、戴尔计算机、联想集团、首创置业、奥美集团、ABB、新浪、诺维信、诺华、拜耳。

 

  

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

世界公仆领袖联谊会经济领袖分会副会长、空调行业会长。

全球100位最佳CEO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年度经济人物奖

36岁南下打工,15年间董明珠从最低层的业务员一直做到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还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04年全球商界女性50强。因为董明珠的"难缠",竞争对手形容她"走过的路难长草"。连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担任民建中央常委、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红十字会荣誉会长等职务。2012年,董明珠成为荣获亚洲质量网组织“石川馨—狩野奖”的第一位女性。

 

 

马蔚华

美国南加州大学荣誉博士

高级经济师

吉林大学董事会董事

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

曾任招商银行董事、行长

主要成就:

全球银行界“2004年度希望之星”

曾经于2001 年获评中央电视台“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05 年获评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银行业希望之星”(Rising Stars of Banking)、被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InstitutionalInvestor)评为2007、2008 年度亚洲最佳CEO 和亚洲银行业领袖。

在最近《亚洲银行家》杂志“最佳零售金融服务大奖”评选中,荣获亚洲“2008 年度最佳零售银行家”称号。

 

Linda 

心理学博士

加拿大海文学院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获得者

海文学院首席团体课程导师

曾任海文学院行政总裁,现为海文学院第一梯队首席讲师和心理咨询师,主要带领《潜力苏醒》、《阶段一:自我觉察》、《企业家与领袖》和《界限》、《阴影》等海文学院核心课程。

琳达从事企业管理、行销30余年,担任欧美多家大型公司的高级顾问、教练导师、训练师,并曾服务于IBM、微软、北美政府等诸多机构、组织。琳达学习和应用心理学近20年,有成功带领600场工作坊之经验。

琳达在Haven学院、北美和世界各地的讲学中受到广泛的赞扬和爱戴。她以自己的专业为华为、居易联盟等众多中国企业提供组织培训服务,支持个人、团队、组织取得卓越而持续的进步。她的专业呈现与个人风范在学员中享有优秀口碑。

胡茵梦

又名胡茵梦、胡因因、胡因子

翻译家

作家

身心灵导师

1953年生于台中市,1971年考进辅仁大学德文系。20岁起长达15年演出四十余部电影,35岁之后专事有关身心灵探究及翻译与写作,首度将克里希那穆提的思想引介到台湾,并致力于推动“新时代”的意识革命及生态环保等议题。

译著有《生命中的不可思议》、《克里希那穆提传》、《转逆境为喜悦》、《钻石途径(Ⅰ.Ⅱ.Ⅲ)》等书。

从演员到翻译家、作家再到身心灵导师的成长蜕变,以及她对人类身心灵长期探索的经验,她以「受创治疗者」的身份,深富同理心地帮助有缘人认识自己、治疗自己。

 

李文淑(台湾)

加拿大海文学院首席导师

原HP亚太区高管

台湾大学高阶主管企管研究所毕业生,美国杜兰大学企管硕士,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学士,淡江大学文学士。李文淑是首位台湾华人获颁加拿大知名管理学府Royal Roads University的企业教练硕士认证,以及加拿大广受好评的个人与专业成长学院 The Haven Institute 的心理咨商文凭。

在台湾科技与信息业界服务了二十年,工作经验包括:行政、业务、营销、管理与投资。人才启发和艺术创作一直是文淑的热情。她不断致力整合教练领导、心理咨商,与创意启发等不同领域的理念于企业人才发展工程上,同时文淑也在台湾和加拿大举办过多次成功的艺术创作个展和联展。文淑所协助的国内外团体包括:加拿大The Haven Institute 潜能启发课程、中国海文潜力苏醒课程、中国海文领导力国际文凭班培训、中国华为技术、台湾特力集团、台湾岱凯系统、台湾惠普科技、新加坡商软思公司、台湾奔驰公司等等。多年来她在加拿大、中国大陆以及台湾教授领导人培育课程与领导力开发课程, 引导学员从桎梏的个人模式中,转化压抑为有效的资源,蜕变出每一个人的独特魅力与全方位的领袖风范。

 

 

刘松琳

聚成股份董事长

《企业家幸福力》首席导师

《企业幸福之旅》(国际班)导师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

注册国际企业规划师

《创业家》杂志“黑马训练营”导师

《中国企业家》年度企业人物评委

国际2009年中国十大创业新锐领袖

2012中国“年度创业家”

2012年、2013年《财富》杂志“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刘松琳,1981年生,先后四次创业,2003年6月创立聚成股份至今。聚成股份是国内规模最大企业专业咨询培训服务运营商之一,2012年公司业绩跨国10亿规模,员工近5000人,分支机构80余家,累计完成培训服务600万人次。2010年联想投资入股聚成成为第二大股东,国家重大课题组学术带头人许正中教授,著名企业家冯仑等担任聚成独立董事。

2012年亲自领衔研发并主讲《企业家幸福力》系列课程,组建强大师资阵容,旨在协助企业家找寻真正的幸福。

 

 

【主办单位】

聚成股份幸福力公司  清华大学心理系 华商书院校友总会

 

【论坛议程】


【少数之约——20位顶级VIP领袖大师私享会】

【国际幸福日,感恩钜献,幸福优惠来袭】

 

 

2012年6月28日,第66届联合国大会宣布,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类生活中的普遍目标和期望,决议将今后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国际幸福日”的确立是人类文明的一大进步,因为她明晰了“幸福”是“人类共有的精神家园”。数万年的人类进化史、数千年形成的人类文明将在“世界共同幸福”这个人类的普世价值观里融合,社会矛盾将在“世界共同幸福”这个人类的普世价值观里化解。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首个“国际幸福日”发表致辞,强调追求幸福是人类奋斗的核心,同时呼吁国际社会进一步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共同建设人类向往的幸福未来。

在中国,幸福已经成为一件国民最为关注的大事,甚至将之上升到国家层面。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幸福亦成为当下学界和商界人士热衷研究的新兴课题。从美国哈佛大学,到中国的清华大学等名校,从世界到中国,从高校到企业、社会,各阶层的关注焦点从GDP(国民生产总值)转向了GNH(国民幸福指数)。

  


创建幸福企业暨领袖幸福力国际论坛

时间:4月15—16日

地点:中国·深圳·京基100

报名热线:15889522564

招商热线:13874962106

 


 

更多精彩请关注:论坛主页http://xfl.jucheng.com

 

“企业家幸福力”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