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着迷网获1.3亿元融资 昆仲资本领投蓝驰创投追投
2014-03-25 19:18 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着迷网获1.3亿元融资 昆仲资本领投蓝驰创投追投

着迷网英文名为joyme,成立于2011年。目前,着迷网专注于针对游戏玩家的新形态Web 2.0社区产品的运营和开发。作为一家以游戏为主题的web2.0游戏兴趣社区,是基于UGC思想(用户创造内容)的典型代表网站。

着迷网创始人陈阳今日证实,该公司已于今年2月完成总额为1.3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由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领投,蓝驰创始追投,这是移动游戏服务领域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融资。

2、好外教网获得联想之星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好外教网2013年8月上线,专注于互联网教育行业,提供全美顶尖外教在线口语培训服务,产品专注于英语在线教育2B方向及移动端产品方向。好外教由金山集团内部孵化,目前已经完成从金山集团分拆事宜,完全独立运营发展。

好外教网日前宣布获得联想控股旗下联想之星数百万元的天使投资,金山集团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3、台湾iFit爱瘦身获心元资本2500万种子投资

iFit爱瘦身(http://www.i-fit.com.tw)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主打健康、瘦身服务的网站及移动社区,目前主打内容、社区、电商服务,此后将扩展到可穿戴设备、APP软硬件服务等。该公司今天宣布获得Cherubic Ventures的2500万新台币天使投资。

4、土拨鼠网获得君润资本5000万人民币投资

土拨鼠网于2008年正式上线运营,是中国发展最早的家装行业门户网站,入驻装修公司包括业之峰、龙发装饰、星艺装饰、东易日盛、九鼎装饰等全国百分之七十以上品牌知名装饰企业。截止2013年,土拨鼠网已覆盖全国110个城市,包括宁波、南京、广州、武汉、重庆、天津、济南、沈阳、福州9个直营分公司,40多个城市设立了直营办事处,基本已完成了全国市场的布局。

日前,土拨鼠网已经完成君润资本5000万人民币融资,这是土拨鼠网成立6年来的首轮融资。

国外市场动态

1、旅游服务平台Locish获得82万美元天使投资

Locish(http://www.locish.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来自希腊的目的地旅游问答平台,通过问答的方式将游客与当地人对接起来,以获得一些出行指南。他们使得用户与本地专家对接,后者会给前者提供如周边区域的夜间娱乐活动或餐饮信息。

Locish日前获得82万美元天使投资,由Openfund、 Odyssey Venture Partners、 Thanos Triant 、Argyris Zymnis联合投资。

2、企业数据存储公司Actifio获得1亿美元E轮投资

Actifio(http://www.actifio.com/)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解决大规模数据备份、灾难恢复、分发的问题,2013年收入在5000万到1亿美元之间。Actifio存储服务的思路是做减法,帮企业清除那些不需要的、多余的数据文件。

Actifio日前获得1亿美元E轮投资,由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Greylock Partners Israel 、 Advanced Technology Ventures 、Andreessen Horowitz 、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跟投,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2.08亿美元。

3、Facebook内付费视频点播服务Screenburn获50万美元天使投资

Screenburn(http://www.screenburn.com/)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在Facebook上提供付费视频点播服务的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关注Screenburn、付费点播影片、演唱会等视频内容。

Screenburn日前获得50万美元天使投资,由Andrew Weisz 、Michael Blakey联合投资。

4、智能硬件Vaavud获得37.5万美元天使投资

Vaavud(http://vaavud.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来自丹麦的智能硬件公司,主要产品是一个微型风测量仪,由几片塑料组成、可以插在手机耳机孔里,这一配件通过声波与手机通信,然后Vaavud应用可以提供风速的测量服务。这些数值经过应用的收集、分析后,为该公司提供全球风速的宏观图景。

Vaavud日前获得种子融资,筹得37.5万美元资金,从而继续进行通过成网的智能手机测量风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