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移动健康创业公司37健康获1000万元天使投资
2014-03-28 17:58 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移动健康创业公司37健康获1000万元天使投资

37健康是一家专注于慢性病数据管理的创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主要产品是一款名为“血压管家”的手机应用,主要业务是搭建一个慢性病管理的健康服务平台。

已登陆iPhone和Android平台,用户量超过50万。

日前,移动健康创业公司“37健康”宣布,已获得人民币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本轮投资由秉鸿资本领投,英诺天使基金作为种子期投资人跟投,北软天使基金、五岳资本、中国青年天使会成员天使投资人赵志平参投。

2、阿达游戏获750万元A轮投资 出让15%股份

阿达游戏成立于2008年,前身是诞生于2000年的阿达系列软件,而后转型为娱乐软件和游戏开发商,产品有单挑三国志、三国志2013等游戏,目前正在开发手游《阿达三国志2014》。

日前,阿达游戏公司宣布,获得750万元A轮融资,出让15%股份,估值达到5000万,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及具体的融资细节未透露。

3、中国手游完成第三轮7870万美元融资 累计融资1.2亿

CMGE中国手游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NASDAQ: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的手机游戏公司,也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及发行。

日前,中国手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宣布,该公司第三轮融资已经结束,总融资额为7870万美元。

国外市场动态:

1、雅虎日本斥资31.7亿美元收购软银旗下eAccess

eAccess曾为日本本土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2012年10月,被软银以23亿美元收购,后者借此一跃成为仅次于NTT DoCoMo的日本第二大移动网络运营商。2013年1月,软银向三星等公司出售了部分Access股权。

日前,雅虎日本宣布将以31.7亿美元收购价,从软银手中收购移动及宽带运营商eAccess公司,以期借此进一步扩大旗下平板及智能手机业务。

2、锐意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B轮融资

锐意拥有针对先前未靶标的 G 蛋白偶联受体 (GPCR) 的一系列创新单克隆抗体来满足全球治疗需求。锐意的 iCAPS(膜间构象抗原呈现系统)是领先的 GPCR 药物发现平台,能分离并呈现正确构象的功能性 GPCR,从而发现高度特异性和选择性的抗体抑制剂或活化剂以实现更高效疗法。

日前,锐意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者为现有的投资者,包括 5AM Ventures、Versant Ventures、 Apposite Capital、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独立企业医疗风投基金 SR One、默克雪兰诺 (Merck Serono) 战略企业风投基金 Merck Serono Ventures,以及 Aravis SA。

3、虚拟现实技术公司High Fidelity获得250万美元天使投资

High Fidelity(http://highfidelity.io/)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主打虚拟现实技术的公司,目前尚未正式发布产品,由Second Life创始人Philip Rosedale创办,该公司日前获得250万美元天使投资,由True Ventures投资。

4、股权众筹网站CircleUp获得1400万美元B轮投资

CircleUp(https://circleup.c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股权众筹网站,主要为消费级产品提供起步解决资金筹集方案。该公司日前获得1400万美元B轮投资,由Canaan Partners、 Google Ventures 、Union Square Ventures 、Maveron 、Rose Park Advisors 联合投资,此前该公司曾获得750万美元A轮投资和150万美元天使投资。

整理:实习生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