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酒仙网融资4.25亿元 布局全国仓储及O2O
2014-04-02 23:00 黑马 投资 速递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酒仙网融资4.25亿元 布局全国仓储及O2O

酒仙网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专业电子商务B2C+O2O酒水连锁零售网站,借助于现代电子商务平台主力从事酒类高档消费品的销售服务。主要从事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地方畅销品牌以及进口优秀品牌等酒类商品线上零售,同时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白酒、葡萄酒、洋酒、保健酒、啤酒等。

今日,酒仙网融资4.25亿元,此轮融资主要来自沃衍资本、东方富海、红杉资本等原有股东的追加投资、单仁资讯及多名个人投资。此前酒仙网曾获得2亿元C轮投资、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2000万美元A轮投资。

2、泛海建设收购民生证券73%股权

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全国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规范类证券公司,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2002年注册资本增至12.82亿元,注册地为北京。2004年公司注册为保荐机构,2005年成为首批股权分置改革保荐试点保荐机构。

泛海建设近日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将收购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民生证券66.799%股权,以及第二大股东泛海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民生证券6.2%股权。

3、邦讯技术2.4亿元收购可穿戴设备技术服务商“凌拓科技”

厦门市凌拓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通信产品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商,2013年转型智能硬件,目前拥有宠物狗跟踪器、行李跟踪器、摩托车电动车跟踪器等跟踪类产品;智能手表、儿童手环、智能鞋传感器等可穿戴产品;多功能健康检测仪、云端体温计等移动医疗相关的产品。

国外市场动态

1、专营夜店票务的Shoobs获YC的10万美元投资

英国创业公司Shoobs创立于2013年,专门为派对动物们提供夜店信息和订票服务,为夜店活动组织人提供自助式服务平台。组织者可以在Shoobs上发布活动与派对动物互动。发布活动时可以提供派对信息,照片和DJ的音乐视频。

日前,Shoobs 得到了来自 YC 和 YC Ventures 10 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2、在线视频语言教学平台Fluentify获41万美元天使投资

Fluentify于2012年10月在伦敦成立,是一个支持在线面对面视频的语言学习平台,只需一个摄像头和一个麦克风就可以开始一场正宗的学习之旅。公司宣布获得了41万美元的天使投资,融资总额50万美元。

3、网站功能指导工具WalkMe融资1100万美元

WalkMe是一个帮助用户了解你的网站使用方法的工具,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创始人为Tel Aviv,此前他们曾获得过650万美元的融资。

该公司近日宣布,他们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融资,领投方为Scale Venture Partners。其他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Giza Venture Capital和 Gemini Israel Ventures。

4、“租船版Airbnb”服务BoatBound获得250万美元A轮投资

BoatBound(https://boatbound.co/)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P2P模式的船只租赁网站,被成为“租船界的Airbnb”,该公司日前获得250万美元A轮投资,由Brunswick领投,以色列众募平台OurCrowd等跟投。

部分内容来自IT桔子

整理:实习生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