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门票及优惠服务入住手机QQ,加大移动端布局
2014-07-04 10:01 同程 门票 业务

7月4日消息,继引入大众点评之后,手机QQ“吃喝玩乐”平台今日将正式接入同程旅游的产品服务,增强手机QQ在景点门票预订和优惠服务方面的业务。同程网CEO吴志祥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称,PC端的在线旅游企业有一半会死掉,而移动端将成为争夺的主要市场。

7月4日消息,继引入大众点评之后,手机QQ“吃喝玩乐”平台今日将正式接入同程旅游的产品服务,增强手机QQ在景点门票预订和优惠服务方面的业务。

同程网CEO吴志祥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称,PC端的在线旅游企业有一半会死掉,而移动端将成为争夺的主要市场。
 


 

据腾讯科技消息,目前,同程旅游拥有全国8000多家景点,20000余种门票,这些景点门票预订和优惠服务将全都接入手机QQ“吃喝玩乐”平台,QQ用户可以线上查询和3-7折预定全国8000多家景点门票,除此之外还可以了解到最新的门票价格、旅游资讯及游客点评。

用户通过“吃喝玩乐”进入“景点门票”分类,就可以根据地理位置信息、或者直接搜索等方式,浏览挑选自己感兴趣的景点。同时与手机QQ钱包打通,用户既可以线下预订,凭借电子验证码到线下景点支付后再换取门票;也可以使用手机QQ钱包,线上完成支付。

手机QQ“吃喝玩乐”平台于去年下半年上线,率先引入大众点评,为QQ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本地生活服务,包括餐饮、休闲、KTV等团购和优惠信息。本次牵手同程旅游,则是希望进一步完善“玩、乐”的服务,构建一个全面的“吃喝玩乐”体系。

“吃喝玩乐”平台下一步将注入更多的社交元素,包括朋友间的推荐,用户与商家的互动,真正做到个性化、娱乐化的本地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