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
2014-07-07 19:43 黑马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艺术品电商平台HIHEY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艺术品电商平台HIHEY艺术网获民生战略A轮千万级投资

  民生战略入股HIHEY艺术网,线上线下、艺术品交易、艺术银行将是二者合作的方向。HIHEY之前做线上拍卖业务,自上线以来,签约艺术家8000位,注册藏家20000名,累计交易额超过1亿人民币,已经成为单体最大的在线艺术品经销商。艺术O2O是业内新兴的方向,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10万平方米的展区。HIHEY.COM是线上网站,线下总部位于798艺术区。

  百度投资万学教育,获数千万美元C轮

  万学教育主要是面向大学生教育方向: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职业发展等培训都是公司业务涵盖范围。众所周知的海文考研、金路公务员也出自万学。之前万学教育获得前程无忧,华兴资本的百万天使,后又获得联想、红杉的千万级A轮投资,在2011年,得到2000万美元B轮投资。

  Air.Air!获得数百万元种子天使投资

  Air.Air!是一个便携式空气质量检测仪器及移动应用,由深圳市大新伙伴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去年9月团队在Kickstarter上成功众筹到了2万美元。Air.Air!能检测空气中粉尘等有害物,通过蓝牙与手机通信,把相关信息发送到手机上。暴露在空气质量不良的区域,Air.Air!会通过手机发出警告。它可以监控室内的粉尘浓度,有没有烟雾,以及是不是达到了有害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