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将会在两个月内抛弃私生子—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2014-07-09 11:26 微软 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还记得Windows Phone 7 8操作系统吗?微软公司开发它作为权宜之计去减少用户对Windows Phone 7 5的不满,它是一组避免直接跳至Windows Phone 8的技术。如果你已经忘记了,不要担心,微软公司将要做同样的事情。


还记得Windows Phone 7.8操作系统吗?微软公司开发它作为权宜之计去减少用户对Windows Phone 7.5的不满,它是一组避免直接跳至Windows Phone 8的技术。如果你已经忘记了,不要担心,微软公司将要做同样的事情。

 Mary Jo Foley今天详细说明了一些即将退出市场的微软产品,这包括Windows Phone 7.8。事实证明,7.8时代的终结日期已经明确:9月9日。

今天微软公司发布这条消息,又把它收回,它这样做的目的似乎是在统计那些对微软产品终结支持有关注的用户数。发布的列表中有包含了将会在九月份失去主流支持的 Windows Phone 7.8。

 目前还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根据公司的总体生命周期页面,一般消费产品接收2年时间的更新和支持,之后,他们不再支持。对这些产品没有扩展支持,比如像desktop Windows的各种版本。

 Windows Phone 7.8在经历仅仅18个月后就被取消,微软公司的措辞是从产品的生命周期开始,18个月时期内微软公司将对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包括安全更新的有效更新。简而言之,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Phone 7.8,距离你的手机操作系统终结支持,你还有一些时日。

多少Windows Phone 7.8用户会被抛弃呢?大概17%的Windows Phone市场,所以那不是小数目。

Windows Phone 7.8不是一个创可贴,微软公司认为Windows Phone有必要加入Windows大家庭,而原来的Windows Phone 7, 7.1 ,7.5和7.8手机设备在未来却不能共享。因此,看到微软公司抛弃这些是不足为奇的。

从支持中他能获得什么?除微软公司履行对用户不离不弃的模糊诺言外,为用户提供平台,这方面可以说是很少的。

 战略上,Windows Phone 7.8是没有实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