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贴贴科技获数百万天使投资
2014-07-14 18:03 投资 并购 天使 融资

  贴贴科技获数百万天使投资      红杉资本、和玉资本、英诺天使基金联合投资贴贴科技。获得融资后,创始人温成辉已将办公地点移至北京。“电子明信片”、“二维码贴纸”是公司主要业务。用户可以通过录音将明信片发送给微信好友,明信片可以保存为

  i黑马每日投融资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贴贴科技获数百万天使投资
  
  红杉资本、和玉资本、英诺天使基金联合投资贴贴科技。获得融资后,创始人温成辉已将办公地点移至北京。“电子明信片”、“二维码贴纸”是公司主要业务。用户可以通过录音将明信片发送给微信好友,明信片可以保存为二维码以供二次传播。团队在礼物电商方面也有涉及,线上打造针对年轻人的社交软件、线下贴贴科技利用几百家校园端做分发,O2O模式。
  
  快递搜索平台绿蚂蚁获1000万天使融资
  
  深圳资本创始人许震1000万注资绿蚂蚁(www.lvmae.com),天使投资。绿蚂蚁专注快递物流的垂直搜索业务,覆盖100多家快递公司,功能有:单号查询、在线快递、LBS搜索快递员网点等。信息的不对称和消费者被动选择是快递业发展的一大问题,很影响用户体验,绿蚂蚁可以比价,有助于网民选择合适的快递服务。
  
  雅虎并购流媒体视频公司RayV
  
  近日科技巨头竞相并购流媒体公司。谷歌也有动作,收购了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ongzaRayV(http://www.rayv.com/)。i黑马看到企业流媒体市场将在2013至2018年间以每年高达22.28%的复合年增长率上扬(Research and Markets),流媒体未来想象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