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已经向东京证券交易所提交IPO申请,市值达98亿美元
2014-07-15 16:03 东京证券交易所 市值

7月15日消息,《彭博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日本即时通讯应用Line已经向东京证券交易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知情人士透露,Line计划聘请Nomura(Nomura Holdings Inc )为主承销商,这次公开募股活动将让Line市值达到1万亿日元(98亿美元)。

7月15日消息,《彭博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日本即时通讯应用Line已经向东京证券交易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

知情人士透露,Line计划聘请Nomura(Nomura Holdings Inc.)为主承销商,这次公开募股活动将让Line市值达到1万亿日元(98亿美元)。
 

此前曾有消息称Line计划在美国上市。对此,有知情人士表示,Line可能会在东京上市之后再赴美上市。

Line公司(Line corp.)总部设在日本,控股股东是韩国的Naver(Naver Corp. )公司,后者在首尔的股价收盘上涨2.4%,至827,000韩元,是6月26日以来的最大涨幅。

Line官网显示,2011年3月,日本东北部地震切断移动运营商服务后,Line应用上线,该公司目前有666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