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多媒体素材交易平台Pond 5获A轮融资6500万美金
2014-07-17 11:23 黑马 投融资

Pond5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以广大艺术家资源为主的多媒体素材交易平台,目前资源已覆盖视频、音乐、音效、3D、After Effects模板、照片和插画。艺术家们可以自行定价,利润与平台方五五分成。目前该平台覆盖127个国家,共有3万名艺术家,1500万条素材。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多媒体素材交易平台Pond 5获A轮融资6500万美金
Pond5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以广大艺术家资源为主的多媒体素材交易平台,目前资源已覆盖视频、音乐、音效、3D、After Effects模板、照片和插画。艺术家们可以自行定价,利润与平台方五五分成。目前该平台覆盖127个国家,共有3万名艺术家,1500万条素材。Pond 5刚刚获得Accel 领投的6100万美金A轮融资。

英国P2P网贷平台Funding Circle新一轮融资入账6500万美元
Funding Circle 2010年创立于英国,主要面向小企业提供P2P贷款。风险投资公司Index Ventures领投了该轮融资。目前为止股权融资共计1.23亿美元。Funding Circle联合创始人山姆•霍吉斯(Sam Hodges) 拒绝透露Funding Circle在最近的投资中获得的估值。但他表示,最新的这笔融资不会用于发放贷款,而是会扩大Funding Circle的业务。

 
爱钱帮A轮获得盛大注资千万人民币
爱钱帮是一家网络借贷和网络理财的平台,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有担保的固定收益项目,也有引导个人投资者资金投资实业的服务。爱钱帮CEO王吉涛透露:“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开发,加强基于大数据的风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安全性和改善用户体验等领域,特别是正在开发的具有行业特色,基于大数据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华住投资“帐篷客”酒店
2014年初季琦曾公开表示:“酒店领域,我认为在度假区、休闲区的酒店会有较快的发展。” 获悉,华住酒店集团季琦与洪清华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华住集团战略投资驴妈妈旗下精品度假酒店品牌”帐篷客”数千万元,为帐篷客酒店提供资金、运营管理方面的资源支持。  

畅游5.6亿收购海豚浏览器开发商
7月16日晚间消息,畅游与百纳信息公司(MoboTap)已达成最终投资协议,畅游最终将以9100万美元现金,收购百纳51%的股份。畅游还将在五年内通过购买百纳免息可转换债券,为后者提供3000万美元资金。畅游将有权将此债券转换成百纳股票,这将使畅游最多持有百纳6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