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科通芯城赴港交所上市,融资14亿港元
2014-07-18 17:25 i黑马

科通芯城主要於内地经营电子元件的垂直电商交易平台,是次来港上市共发售3 438亿股,融资规模约为14亿港元。科通芯城IPO共有3家基石投资者,分别为Unique Golden Limited、慧聪国际和Blueberry Capital Limited,总计认购5000万美元(约合3 88亿港元)。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科通芯城赴港交所上市:融资14亿港元

科通芯城主要於内地经营电子元件的垂直电商交易平台,是次来港上市共发售3.438亿股,融资规模约为14亿港元。科通芯城IPO共有3家基石投资者,分别为Unique Golden Limited、慧聪国际和Blueberry Capital Limited,总计认购5000万美元(约合3.88亿港元)。

 
泰亚股份27亿置入欢瑞世纪

泰亚股份7月17日晚发布重组预案,拟以所持全部资产和负债与欢瑞世纪全体股东所持的欢瑞世纪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以2014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拟置出资产的预估值为7亿元,拟注入资产的预估值为27.38亿元。在资产置换的基础上,扣除公司以2.2亿元现金购买的钟君艳所持欢瑞世纪股份的等值部分之外,由公司按照欢瑞世纪全体股东各自持有比例向其发行股份购买,发行价格为7.95元/股,预计发行数量为22867.92万股。
 

一起作业网完成C轮2000万美元融资

一起作业网专注小学英语和数学教学领域,2011年10月正式上线运营,获得王强和徐小平的天使投资;2012年获得A轮融资500万美元;2013年9月获得B轮融资1000万美元。如今,老虎基金和H Capital、顺为基金等共同投资2000万美元,促成了一起作业网的C轮融资,目前公司估值约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