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应用"YO"获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腾讯五虎领投
2014-07-19 13:44 YO 融资 腾讯五虎

7月19日消息,美国极简社交应用YO已完成了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估值达1000万美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YO的领投方是腾讯公司的创始五虎——马化腾、张志东、徐晨烨、曾李青、陈一丹, 跟投方为Betaworks、科技博客Mashable的皮特·凯什莫等。

7月19日消息,美国极简社交应用YO已完成了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估值达1000万美元。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YO的领投方是腾讯公司的创始五虎——马化腾、张志东、徐晨烨、曾李青、陈一丹, 跟投方为Betaworks、科技博客Mashable的皮特·凯什莫等。
 

这个简单到只能发出“YO”应用,被不少人成为“愚蠢”,其联合创始人俄·阿贝尔之前在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说,有人曾评论:“以色列科技界多年建立的名誉,全毁在Yo的手上!”

但目前看来,腾讯五虎肯定不这么想。

来看一下“Yo”的成绩:上线四天达到100万用户、三个月便积累了200万用户。开放平台API之后,已有2000万开发者注册,并延伸多种应用:包括智能电灯、空调、插座等。换言之,将Yo放之于许多具体场景之下,都是成立的。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Yo的反其道而行反而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它们通过简单的字符,试图想要建立人与人、人与场景、人与商家等等各种连接。是的,连接。

i黑马现在想的是,如果是由中国创业者开发的“Yo”,会推送什么样的字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