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英国芯片设计商XMOS融资2600万美元,华为入股
2014-07-21 17:47 英国 黑马 芯片

日前获得了 华为、德国工业供应商Bosch和美国技术制造商Xilinx三家公司的2600万美元投资。知情人士透露,该项投资使XMOS的估值超过1亿美元。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英国芯片设计商XMOS融资2600万美元,华为入股
英 国半导体公司XMOS创办于2005年,专门面向“物联网”产品设计高性能芯片,包括能够通过嵌入式芯片接入互联网的个人电子设备和家用电器。日前获得了 华为、德国工业供应商Bosch和美国技术制造商Xilinx三家公司的2600万美元投资。知情人士透露,该项投资使XMOS的估值超过1亿美元。



母婴电商蜜芽宝贝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
蜜芽宝贝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第一家母婴特卖网站,创始人刘楠透露,B轮由红杉资本领投,A轮中的投资方真格基金和华兴险峰在B轮融资中继续跟投。交易完成后,红杉资本管理合伙人周逵则会进入蜜芽公司董事会。


电商导购平台卷皮网完成A轮融资,注资5000万人民币
卷皮网是一家电商折扣网站,从初创至今,从单一服务逐步向综合性的折扣商品导购转型,该网站日前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了解,此次融资由汉理资本、纽信创投和联创联合投资,网站未来将瞄准低端市场,与唯品会形成差异化竞争。


KeyTone Cloud A轮获5000万风险投资
刻通云( KeyTone Cloud)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混合云平台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通过打造“交钥匙”式的企业混合云服务平台并且联合运营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托管的混合云服务,支持虚拟私有云构建的解决方案以及混合云部署和运营的需求。今日宣布已获得戈壁投资和宽带资本共同领投的A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达到5000万人民币。该笔资金将用于加大公司的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