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前网易总编创办网站猿题库获C轮1500万美元融资
2014-07-22 13:27 总编 题库 快讯

i黑马:7 月 22 日消息,在线教育公司猿题库今日宣布已完成新一轮 1500 万美元融资,这是该公司进行的第三轮融资,本轮由 IDG 资本和经纬中国投资跟投,而这两家机构也是猿题库的 A 轮与 B 轮投资者。这也是新一波在线教育创业公司融资中的最高估值。融资后,公司

i黑马:7 月 22 日消息,在线教育公司猿题库今日宣布已完成新一轮 1500 万美元融资,这是该公司进行的第三轮融资,本轮由 IDG 资本和经纬中国投资跟投,而这两家机构也是猿题库的 A 轮与 B 轮投资者。这也是新一波在线教育创业公司融资中的最高估值。融资后,公司估值达 1.25 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乐天)7月22日消息,猿题库今日宣布公司近期获得新一轮1500万美元融资。

猿题库此轮投资机构为经纬中国和IDG资本,投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达1.25亿美元,经纬中国和IDG资本也是猿题库前两轮的投资者。

猿题库是为学生免费提供在手机上做题与知识点测评的在线教育公司,去年10月初,猿题库发布K-12领域首个产品——猿题库高考,截至今年6月底的数据,宣称用户数超过150万,这个数据相当于2014年全国高考学生人数的六分之一。

猿题库CEO李勇表示:“用户数量的背后,令团队更兴奋的是学生使用的强度,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即便是高考前最紧张的几个月,学生每天也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猿题库。这加大了我们在K-12领域做在线教育的信心。”

猿题库公司创办于2012年,当年获得IDG资本22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在2013年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IDG资本跟投的700万美元B轮融资。

猿题库是在线教学社区粉笔网团队另一款作品,粉笔网成立之初计划并非如此,粉笔网有宏大目标:要把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结合,提供教育培训者和学习者线上交流平台,业务包括考研、考公务员、司法考试、出国考试等。

不过,粉笔网发展并不如人意。粉笔网创始人李勇随后将方向调整为从需求出发:考试就要做题,这样的产品容易做大,猿题库在这一背景下产生。

注:K-12教育

美国基础教育的统称。“K12”中“K”代表Kindergarten(幼儿园),“12”代表12年级(相当于我国的高三)。“K-12”是指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因此也被国际上用作对基础教育阶段的通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