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 开发协作平台Coding获IDG千万元A轮融资
2014-07-24 18:47 黑马 平台

Coding是一款软件开发协作平台,近日刚获得IDG的千万元A轮融资。Coding已于7月16日上线,主要提供代码托管、运行空间、质量控制、项目管理功能,上线一周的时间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5000人,同时还有很多开发者处于试用和观望的状态,前景可谓。

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为大家推荐每日的最新的热门融资资讯。


开发协作平台Coding获IDG千万元A轮融资
Coding是一款软件开发协作平台,近日刚获得IDG的千万元A轮融资,它主要致力于开发基于云计算的协同软件,让开发者只需要拥有浏览器、拥有一个账号,就可以随时、随地完成开发工作。Coding已于7月16日上线,主要提供代码托管、运行空间、质量控制、项目管理功能,上线一周的时间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5000人,同时还有很多开发者处于试用和观望的状态,前景可谓。


uptime智能水杯获天使湾创投A轮注资500万人民币
Cuptime是国内智能硬件厂商麦开旗下的一款智能水杯,这款产品在去年登陆点名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众筹了近140万人民币。此次投资在今年年初就已完成,获得500万融资后,麦开的估值已达8000万人民币。本轮融资后,麦开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在产品开发上发力,但是今年内不会发布新的硬件产品。


P2P租车并购首例:宝驾租车数百万人民币收购聚车通
7月22日,P2P租车平台宝驾租车宣布完成对聚车通的收购,这是国内P2P租车行业的首个收购案。聚车通是北京市最大的传统私家车出租信息发布平台,聚车通积累了上万台私家车车源信息。宝驾租车创始人兼CEO李如彬称,通过并购聚车通,将缩短宝驾租车在北京市场的车源拓展时间。而“聚车通”的全拼域名juchetong.com或将随着此次并购案待价而沽。


神州数码7.1亿元收购中农信达
7月23日消息,神州数码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70%及支付现金30%收购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按照2014年备考盈利对应估值约15倍,收购代价约为7.1亿元。中农信达主要从事农村信息相关服务,该公司的综合资产净值约1000万元。神州数码将通过此次并购开展农业信息科技业务,其触角将延伸到地方政府机构、企业和其他农业及农业商务机构。


大东南5.63亿元收购游唐网络,试水游戏产业
7月23日消息,已经停牌3个月的大东南今日披露重组预案,大江南拟溢价23倍购入上海游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今日复牌。这一手笔即明确表态大江南进军移动游戏开发及运营业务,让人狐疑的是“收购标的”自成立以来,完整财务年度均处于亏损之中,但交易方却大胆承诺2014年净利润将激增至4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