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企业百分点获C轮融资2500万美元
2014-07-25 18:24 百分点 大数据 C轮

7月25日,国内大数据与应用服务商百分点集团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C轮融资。并推出新产品百分点数据管家。国内大数据产业百度等巨头已经布局,企业级大数据应用与云平台竞争会非常激烈。

i黑马:7月25日,国内大数据与应用服务商百分点集团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C轮融资。并推出新产品百分点数据管家。国内大数据产业百度等巨头已经布局,企业级大数据应用与云平台竞争会非常激烈。
 


据了解,百分点是一家成立5年一直从事大数据技术服务的企业,2011年7月获得IDG资本和名信中国成长基金720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3年7月获得东方星空创业投资/浙报传媒、IDG资本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百分点作为企业级大数据应用与云平台,主要服务是运用其分析和建模能力在AaaS与MaaS领域为客户输出最终分析结果,其次,以云服务的模式提供所有技术和产品,包括公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第三,搭建并完善大数据开放平台,将大数据技术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将脱敏数据给外部数据分析师。

百分点集团在发布会上推出面向企业级应用 “百分点数据管家”. 该产品主要对PB级数据的采集,存储,整合和挖掘,用于企业对多源异构的全业务链数据进行管理,,实时计算的需求。

对于C轮融资用途,百分点称将主要用于技术创新,包括企业级大数据应用与云平台,大数据基础技术,大数据分析模型和算法的技术研发及创新:应用创新,包括垂直行业的大数据应用,O2O大数据应用创新,大数据开放平台的应用研发及创新,人才与基础设施,,包括人才聚集计划和服务器与带宽资源的拓展。

目前百分点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已经进入电商 零售 汽车 金融 品牌制造等行业,并服务1000多家企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