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获数百万投资
2014-07-28 10:52 自媒体 餐饮老板内参 融资

i黑马这段时间遇到的投资人,都在询问有没有好的垂直微信自媒体,他们想投资。微信公共账号不但是媒体,还可以聚集群体,并且有极强的渠道属性,即将成为资本追捧的下一个金矿。今天《餐饮老板内参》就宣布获得了深圳微玺投资的天使风投,而这个自媒体仅仅

i黑马这段时间遇到的投资人,都在询问有没有好的垂直微信自媒体,他们想投资。微信公共账号不但是媒体,还可以聚集群体,并且有极强的渠道属性,即将成为资本追捧的下一个金矿。今天《餐饮老板内参》就宣布获得了深圳微玺投资的天使风投,而这个自媒体仅仅上线一年。

创始人对i黑马透露,此次的投资高达数百万级别,而账号估值已经突破了一千万。《餐饮老板内参》的价值在于整合传统餐饮人脉,通过媒体的方式聚合产业资源,并且成为一个强大的产业内发布渠道。

深圳微玺投资创始合伙人吴高远说:“传统的餐饮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碰撞出全新的灵感和空间,自媒体、粉丝经济能够将餐饮业这头现金奶牛催生出更大的价值。《餐饮老板内参》聚焦产业链生态,具有很大的想像空间。”